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在广州过年不回家的武冈人要不要大家一起过年啊

在广州过年不回家的武冈人要不要大家一起过年啊

白云区钟落潭 带刺红玫瑰 2008-01-10 16:14:00

过年不回家,在广州好闷哦,有没有老乡大家聚一聚啊?过个年咋就这么难嘛.唉........... 白云区啊

阅读 391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唐

来广州几年了,没认识几个老乡,很高兴认识大家啊,我原来在机场生活区,现在被公司外派到番禺了,所以除每周回去开两次会外基本都在番禺,我在锦绣生态园这里,有机会和各位老乡一起聚聚!我的QQ:491906152

6 18年前

老酒

在广州的老乡不多耶,我一直没找到几个,现在知道你们的存在了,呵呵.我原来在大源住了两三年,现在到开发区来了,有时间欢迎大家来玩哦,我的QQ946835001,大家加我

5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