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老特务 2009-06-28 21:55:00

 

..........................................

阅读 735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特务,厨艺不会差吧?

38 16年前

故乡情

不是一样白吃吗?

37 16年前

老特务

10楼
荆竹_姜远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8 23:45:00

犒劳老师的蛋炒饭要用泰国香米煮啊!

那肯定的,但是一定要凉饭,只有凉饭炒出来才好吃。

34 16年前

故乡的云

开排挡也辛苦哟,要买保护费啊!难,难,难!

33 16年前

姜远林

犒劳老师的蛋炒饭要用泰国香米煮啊!

32 16年前

老特务

马坪_故乡的情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8 22:24:00

不是一样白吃吗?

不是一样的白吃,立场不同。

31 16年前

老特务

邓元泰_言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8 22:01:00

特务,厨艺不会差吧?

现在很少下厨了,但是“蛋炒饭”和“红烧鱼”永远不会变味的,有机会整两个出来,犒劳老师。

28 16年前

老特务

自从暴了内幕,生意越来越差了,场子快撑不住了。明天打算把它转让出去了。

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热心捧场,一人一份炒粉。

24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好玩!好玩!还是来捧老特务的场!

22 16年前

闲庭信步

遇上一幫混吃混喝的無賴了。

20 16年前

蚂蚁蚂蚁

生意能生存下去,真是不容易,红白两道,反正都是强盗。只有在夹缝里生存了

7 16年前

王孝波

得找点关系户来关照、关照才行了!

7 16年前

兵子驼

特务现在的生意兴隆了,顶起。

6 16年前

反手一刀

下次如果再来那帮人,建议酒里下里蒙汗药。放倒一个算一个

6 16年前

老特务

14楼
邓元泰_雄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9 9:30:00

当特务不容易。还要交“治安费”?


特务的故事挺多挺精彩的,再加上这么好的文笔写出来,大家有好戏看了。呵呵

你的故事更精彩!等着呢。

6 16年前

老特务

头堂_杨顺根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8 22:56:00

开排挡也辛苦哟,要买保护费啊!难,难,难!


稠树塘_王牡容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9 8:57:00

遇上一幫混吃混喝的無賴了。

这是很正常的,做什么生意都不容易。

6 16年前

姜远林

括号三,老特务,到底搞什么名堂?

5 16年前

青松

生意不好就烧香,!!!

5 16年前

老特务

辕门口_王孝波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9 9:58:00

得找点关系户来关照、关照才行了!

有时侯烧点香,香火钱很快就回来了。

5 16年前

老特务

13楼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9 9:09:00

我也开过半年小饭店。 倒是规规矩矩做生意。 哈哈

规规矩矩很难赚到钱的。所以你只开了半年,哈哈!!!!!!!

5 16年前

都市添秀_15517

老乡啊,怎么看不到文章啊

3 16年前

老特务

20楼
邓家铺_杨智胜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9 12:14:00

下次如果再来那帮人,建议酒里下里蒙汗药。放倒一个算一个

下点泻药还是可以的,蒙汗药不行的。

3 16年前

王孝波

烧香也是门手艺活!

3 16年前

雄陀刀具

当特务不容易。还要交“治安费”?

特务的故事挺多挺精彩的,再加上这么好的文笔写出来,大家有好戏看了。呵呵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