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武冈50年内定可出现如此高楼

武冈50年内定可出现如此高楼

和你一起飞 Fly With Y 2011-11-07 16:21:30

.............................

(~5]s[([e345ad[e10)_{w9

(~eik]`7ynhptq(e17z(e0x

@kef}9nch1_1cxsyxtj{rnp

]cbz86him2fb7wnp(vto6$i

4(@1fr%l6(wyha(2d$eko{8

5~f)ax6p[darow]_]{4d[ti

a)~1iu`[z7oc{ym}zk)$hvk

fq0p%~cfzb76k]e4_e$eud8

grubm}6%fbh5bacn}n$]_4k

h@2jm`b8l124ua$j2~a4u%c

j_(s{]p{n%q~kr`5`tn}@@s

未命名

z9c(i8(s17}[e9y`sn3`7r6

p@d0f`l0x(3@zmg9m70}4yj

阅读 73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但是还是不实际啊,武冈经济没有这么快吧.

8 14年前

Fly With Y

一定可以的,我相信!!!!!!!!!!!!

7 14年前

冷羽(樓蘭

理性点好,稻田还是种大米的好

6 14年前

锋哥

呵呵,50年后我也会有一座!

6 14年前

孤鹰

绝对,那样就可天天举行跳楼比赛了

6 14年前

Fly With Y

办个世纪时间很长的哦。

6 14年前

slyd111

50年时间太长,想想50年前武冈的样子

5 14年前

Just for f

一个没有制造业,旅游业,仅仅考一点点矿业和店面的税收支撑起来的城市,发展前景不是太大的,楼主过于乐观了。

5 14年前

在回鹏城

武冈人喜欢做梦,我也喜欢做梦,现在回到鹏城做梦。

4 14年前

Fly With Y

现在武冈最高的楼不也有30几层吗?

4 14年前

兵子驼

真是牛人啊.,,,武冈也可以这样子,期待啊.

4 14年前

兵子驼

想象中吧.........但愿吧..........

3 14年前

资水侠女十

我想52年内可以出现吧,呵呵。

2 14年前

武冈火车

如果武冈修通了连接广州火车,那还有点点希望.

2 14年前

秋天来了

武冈出现这样的高楼的时候 大家不喝水全喝尿了

2 14年前

雨下不停

一个武冈遥不可及的高度!不敢奢望!

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