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聚焦天下 洞新高速公路开工了!

洞新高速公路开工了!

邵阳政府网 我啊 2009-07-14 13:14:00

洞新高速公路开工了!

洞新高速开工庆典在崀山隆重举行

日期:09-07-14 10:38:16 来源:湖南在线邵阳新闻网 点击:113

--------------------------------------------------------------------------------

7月14日,洞口至新宁高速公路开工庆典剪彩仪式在崀山北大门广场隆重举行。省、市、县领导及数万名干部群众参与庆典大会。图为大会的隆重庆祝场面和整装待发的开工机械。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雄陀刀具

恭喜,,天大的好消息。。。。。

49 16年前

兵子驼

真的啊,好样的,顶起,这个公路对我们回家也有一定的帮助吧。

45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大好事,快点建成吧。

43 16年前

马到成功

恭喜!希望早日建成通车.

41 16年前

珍惜_15454

顶,顶,顶!!!!!!!!!!!!!!

41 16年前

无情草

40 16年前

贺古仙翁

好消息,终于动真格的了

39 16年前

蛮哥

很开心,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个出口,哈哈

39 16年前

山渐青


32 16年前

TPU薄膜

谁知道具体的路线吗?从武冈哪些地方走的?

28 16年前

武冈网

有出口 要注意 安全咯

26 16年前

一塌糊涂

又谁知道具体的路线吗?从武冈哪些地方走的?

24 16年前

刘浪

祝贺祝贺!

24 16年前

aip香草味

总算看到这一天呀

22 16年前

钟文晖

即使洞兴建成,武冈人回家怎么走?现在已通高速只能是走:广清(清远)---清连(连州),那边没了,还不如走老路:京珠(衡阳西)--上瑞、潭邵、邵怀(大水)--竹城(武冈)。呵呵,真是“向天七许,妈(读四声)铺七许”!

21 16年前

钟文晖

洞兴通了,还要连州至永州至新宁通才行哦!

21 16年前

曾姓人家

赞同钟老师的见解。
洞兴通了,从广东回武冈还是那么的不方便。

不过有高速总比没有高速好,至少告别了“三无”,前进了一步。

19 16年前

◣兲★緣◢

湾头桥 有出口吗?

18 16年前

龙湖世纪

小罗来报道
同时给大家隆重介绍我们的龙湖第2期马上就要推出,大家有这方面的咨询可以来电15115930909或QQ284110731.

18 16年前

雄陀刀具

钟老师分析得很透彻。。。有高速还是不一样,跟人家说,底气都要足一些。。。

17 16年前

胜利_14290

希望有好质量.也有快速度

1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