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帮同学征婚

帮同学征婚

黄高远 2009-07-05 10:38:00

帮同学征婚

一同学75年,广州一证券公司上班,6年,几年来一直都是做得全国第一,公司十佳青年,收人也不错。

但是错过了最佳时期,一直未遇到合适的。

喜欢看书,经常还跑图书馆去看,特别上进。

湘潭机电,电算会计毕业。

要求:传统思想,人品好第一,责任心强,重家爱家,经济上要求能在这边买房供楼养孩子读书,至少有这个能力。

暂时不是很有钱没关系,但是要有这个能力,要不日子过不下去,30岁以后的男的,如果工作不能独当一面,做人的责任心也不是很强吧。

30-40均可,单身最好,离异未小孩可以考虑。

同学征婚,因有很多灌水之人灌水贴,故本人未出面,托我代为发帖。希望热心的老乡留意一下。

跟帖即可,或先联系我的QQ:165410523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之幻

终于明白为什么她至今还是独身
连征婚都要别人代替

26 16年前

兵子驼

现在就是金钱第一的社会啊,什么都讲个钱字。

23 16年前

夜 、 ̄浅

我占沙发呢?真诚的希望这位大姐能心愿很快达成

2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不鞠清华吗?不是说找到了么?

22 16年前

阳光男孩_15437

25楼
荆竹_东兴广告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7 13:54:00

这不鞠清华吗?不是说找到了么?

我也感觉到是鞠清华,以段时间说已经征到男朋友了,还说正在交往,还说是在北京一公司做总会计师,怎么一下子又在广州一证券公司了????难怪站长说因有很多灌水之人灌水贴,故本人未出面,托我代为发帖。希望热心的老乡留意一下。

22 16年前

Kelly

大姐
祝你早上找到爱你的,而你不爱他的那位
本人独爱女强人啊
继续努力

19 16年前

农民工

只要降低一下要求,没有嫁不出的女人,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如果降低一下要求,我们双牌乡三塘村还有几个较优秀的大龄男人没找对象,在中学当老师,中教一级,一点工资,只能保证有面包吃,在武冈立足还是可以,在广州深圳可能有点困难。

19 16年前

农民工

要求:传统思想,人品好第一,责任心强,重家爱家,经济上要求能在这边买房供楼养孩子读书,至少有这个能力。


暂时不是很有钱没关系,但是要有这个能力,要不日子过不下去,30岁以后的男的,如果工作不能独当一面,做人的责任心也不是很强吧

条件还蛮高的,住瓦屋里的男人不要,住毛屋里的男人又没钱,还是一个过算了吧。

17 16年前

羿仔仔

自身的条件好,要求高很正常,
不过35岁以上的男人,有能在广州买房买车养小孩的能力,请问还会有几个是没家庭的?除非那人也是眼高过顶,既然是眼高过顶,那他会去找一个35岁的女人吗?

17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楼上的说得太现实了,男人确实是这样,尤其是优秀的男人,基本上成功的男人都有老婆了,要找也是找情人了,情人当然要年轻漂亮型的。还是顺其自然吧!在这里征婚不实际的!

16 16年前

小草_16566

我觉得高远同学说得非常好!做人还是厚道点好,不要随便攻击人,都是同乡,何苦!同时非常感谢有心人牵线,帮别人的同时也帮了自己,即获得快乐,一般都是讲感情的人,日后还能得到别人的帮助,何乐而不为?人生在世,世事难料,我们同是一方人,应该大家要互相帮助!

16 16年前

刘孙辉

这幸福的白马王子就有点难找喽!更何况在那边能买得起房子的人都名花有主了!楼主的要求是不是高了点!

16 16年前

浪击天涯

一个男人如果在一个地方连房都供不起,还想找一个成功的白领,那么你半夜发梦去吧,姐姐宁缺勿滥,我支持你,让那些找不到钱,又为自己找理由的男人去发梦吧。

16 16年前

杨建锋

有意可以与我联系呀。我也在广州。符合你同学条件!

16 15年前

华佗子

找个工作稳定的。收入不错的差不多。房子孩子是共同养吧。
业绩全国第一房子应该有了吧。
不要太多钱。平谈才好.

15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不同意楼上“不要在这上面征婚”的观点!现在大家都在外面打工,家里已看不到年轻人。只有在家乡的网上,才能碰到更多的家乡人!

15 16年前

黄高远

当然不是鞠清华同学啦。

另一位李姓同学,李同学有做好打算独身,并准备在广州买房了。只是我等同学比较着急,劝她先不要买房,还是找个伴好。

她提出的条件,也很正常呀。生活在广州,供楼养小孩的能力,不过份吧。

15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到底是不征婚还是征钱!感情=金钱吗?如果有钱不爱你怎么办!如果爱你的人没钱怎么办!事实上有十全十美吗?

15 16年前

柔情似水_12488

真心的想找个人过日子,有何必那要求放的那么高呢?我个人感觉还是不要在这上面征婚的好。现实中找的会更好,还有,钱财乃身外之物,没有必要把它看的那么重,即使你按你的要求找到了,他也不一定对你是真心的,现在想真正找个人过好日子,重要的是两个人之间要彼此都是真心。感情这东西不能用任何物质上的要求来决定的,只有真心那才是最实际的。希望你放底要求,那样的话也许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15 16年前

浪击天涯

回67楼:钱都没有,讲什么,感情?那都是骗小女孩,想找成功人士,努力去赚钱吧。

15 16年前

易鸿飞

嗯!好样的,等我过三十岁了又能独挡一面的时候再来应征,这么优秀的女人,条件具备的千万莫放过呀,过了这村可没那店呀!不然这肥水流入外人田了,到时我们只能叹惜了!!祝这位大姐早日遇上幸福王子!!哈哈!

15 16年前

湘苑绣

老公是一辈子的事情,宁可玉碎,不可瓦全!

14 16年前

小草_16566

我是高远的同学,大家对此同学很了解,人品非常好,是因为以前太投入工作了,因此错过了最佳交友期,后没遇到合适的。找对象可是找人,是自己的终身伴侣,人品好当然第一。但是我们是凡夫俗子,能不食人间烟火吗?否!30岁以后有没有钱不是很重要,但是没有赚钱能力就说不过去,试想想这样的男人能托付终身吗?

14 16年前

溢宝网

报个名,沟通一下!

13 16年前

珍惜_15454

钱≠感情,没钱≠娶不到老婆,有钱人嫁有钱人的老公,无钱人娶无钱人的老婆,正常

13 16年前

广哲

我也是75年的可惜我和我现在的老婆感情蛮好。要不我肯定联系你。嫁人肯定要讲条件了,何况人家自身的条件也这么好。总不能嫁个男人来增加自己的负担吧。我权利支持就算等到头发白了也不能放低自己的要求,就象你说的就算现在什么也没起码要有这方面的潜力,千万不能委屈了自己。

13 16年前

龙驼

落叶最终还得归根,外面有外面的好,家里有家里好。其实在哪个地方生活不重要的。两人过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祝这位单身美女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位。

12 16年前

逸飘潇洒

呵呵,征婚的还是挺多的吧?

12 16年前

双木子林

39楼
回复时间:2009-7-8 12:36:00双牌_一叶片舟:

保护我的女同学,我会动用所有的一切。



建议你把女主角给收了........

12 15年前

农民工

现在的老男人都想找年轻的老婆,所以呢希望楼主的同学把条件放宽一点,要求降低一点,人网中有位靓女说过一句话:适合才是硬道理。

12 16年前

﹎嗿翫.o

哎```
港的么子P话
还是钱最实在
什么关系都是建立在钱的基础上
讨个老婆没钱
整天咯里咯唆```
有钱80岁也能讨个十几岁的妹子噶
噶是么子世道咯
还像以前

12 16年前

David_12218

在广卅工作,生活一辈子,买房,生活,生老病死,非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做生意挣大钱,高级白领〔管理,技术,业务人员〕人员、压力大,难以在广卅生存!无法生存下去
我一个堂哥在广卅一个300人的正处级国有企业当长厂兼党委书记,在广卅他有钱有条件生活,但他在洞口县城买了房,说到广卅生话不好,落叶归根好!
所以在广卅没经济实力难生存哟。

11 16年前

情凭谁来定

65楼
回复时间:2009-7-10 0:45:00湾头桥_殷绪辉:

看来征婚挺吃香的嘛....呵呵
30岁的男人是成品
40岁的男人是精品
50岁的男人是极品
60岁的男人是纪念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16年前

夏小星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得说几句。这个女孩是我的高中同学,从照片看,身材苗条,脸蛋漂亮。从工作能力看,在公司做到全国第一。我觉得我同学要求不高

11 16年前

阳光男孩_15437

不管是二婚的男人还是女人,一般的是很难找到比第一个更好的。因为不管是好女人还是好男人,他们都不会找二手货。

11 16年前

农民工

38楼
双牌_夏小星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8 12:06:00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得说几句。这个女孩是我的高中同学,从照片看,身材苗条,脸蛋漂亮。从工作能力看,在公司做到全国第一。我觉得我同学要求不高


双牌农民工对以上的评论:
你的同学漂亮,有能力,在全国做到第一,这么优秀的姑娘,你当时怎么不去追她作为老婆呢?

11 16年前

Kelly

向27楼站长同志,致敬!

11 16年前

张叶武

因为他在中山有个小厂.

10 16年前

Amy_ju

不要随便怀疑他人,虽然我也弄不清楼主说的女主人公是谁。但是人网有那么多人跟高远交往过,日久见人心,即使你不相信自己的初步印象,也应该相信大众的眼睛。

我在北京做会计,有一个十岁的儿子,一个从事家电行业,大我四岁的男友,现正计划明年结婚。
女主人公在广州从事证券,一个单身未婚的漂亮姑娘。不要因为同样的年纪和同是高远同学的关系,就乱划等号,随便怀疑别人,谢谢!

10 16年前

地主婆

祝福一下楼主的同学.对于幸运的人来说,哪个季节都会是收获的季节.

10 16年前

David_12218

顺便问下搂主,该女孩的全国第一是指什么?
同行业绩第一
同公司员工业绩笫一
全国第一是否有些夸张不?
全国第一是不能轻易说的?
一般人敢说自己做的业绩是全国第一?
用全国第一这句话不妥!

10 16年前

农民工

农民工在上面说有一个同学在东莞海事局上班,38岁,死了老婆的,有房没车,还有小孩读小学三年级,我看挺合适的。三十多的女人,早结婚的话,要做奶奶了,我们村子里好多男的四十岁就做爷爷了。因此,三十岁的女人有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孩是正常的。

10 16年前

冰晓晓

有人喜欢年轻漂亮,也有人喜欢温柔漂亮,还有人喜欢成熟稳重,世上有太多的灰姑娘嫁给了事业有成的男性,也有太多女强人嫁给了平凡的男性。不管在外人眼里,他们看起来多么不配,但他们却是那么的幸福。支持。

10 15年前

埋怨的温柔

支持六楼的,那,都到底楼了.

10 16年前

芙蓉山庄

等到40出头的时候说:只要是个男人就行!嘿嘿!

9 16年前

携手同行

人类进化学研究参考资料:
为什么多数男人都喜欢比自己年轻的女人,因为这样他们有更好的机会拥有更多的后代。而女人则都倾向于找比自己年长且较为稳重成熟的男人,因为本能上女性更容易感觉到他们能给后代的成长带来安全感。
男人们离婚以后都普遍倾向于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前妻小很多的女人再婚,这一点虽然不足为奇,但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调查发现女人离婚以后竟也倾向于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前夫小一点的男人。
看来男女择偶时潜意识里都有为自己的后代“繁殖”问题所考虑。

9 15年前

张叶武

本人都不在,楼是不是有的高了.我有个朋友33,不能去广州生活以外,其他条件都可以.有意就跟我联系.

9 16年前

农民工

找不到老婆的男人和找不到老公的女人,不要一味地强调这样那样的原因,要从自身去寻找原因,不断改进,这样才会容易找到满意的心上人。否则一味强调客观原因,白了头发了可能还是一个老关东客!!!!!!!!!!!!!

9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也许能找得到呢!

9 16年前

悟空

马坪_向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16:53:00

男人三十一朵花,女人三十豆腐渣.如果你走进三字头的年龄的话要求就不要太高了,要知道人是选不全的,你选别人的话别人也会选你的.

楼上说得对!符合你条件的男人,不一定看得上你。

9 16年前

木欣欣

为何非要找个买房供楼的?找一个 草屋八九间,蚕桑十余亩 的不可以吗?
情感为何要和物欲连在一起呢?

9 16年前

戴平军

太传统也不好 生活需要激情

9 16年前

民主民生

人网不可多见的优秀跟贴,细看完每一个回贴。
感觉都说得很有道理,
婚姻这东西一半靠缘份,一半靠自己经营。
客观来讲:楼主35岁还没找到另一半,
自己的经营方式应该还是出了一点点小问题。
另外可能是缘份还没来,如果等待的信心不够了,
可以适当调节一下经营范围,那缘份进来的机会就会大一些。

9 15年前

木欣欣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的征婚标准是:男的,活的,会动的.
香港名嘴吴小莉的征婚标准是:要健康,要爱我,不一定要有钱,不一定要成功.
我不知道我这位女老乡同上述两位女士相比较有没有优势上的差距.
作为老乡我诚心的实际的说一句,有能力买得起房,养得起车的男人眼睁瞪着的是90后的女人了!80后的女人,他们都觉着花开得太灿烂了!
还是实际一点吧,不要浪费资源!

9 16年前

Amy_ju

我不知道有些人是喜欢以攻击他人为乐,还是因为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还是只是有点冲动,一下子乱开了玩笑.....

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姐妹,但是每一个人都会有母亲,当想对女性乱开玩笑时,想想自己的母亲...

9 16年前

燕子_16403

那么好的会找你吗再年轻十岁差不多

9 16年前

夏日帅男

你慢慢找吧!不在征婚中结婚,就在征婚中单身.

9 16年前

David_12218

女人到了35岁,如果不是工作好有钱保养巳是一个没身材很丑的老农村妇女了,到了35岁结婚,也只有10年青春期了《从35岁~45岁》,因为40岁的老公过10年就50岁了。
也就是他们的性爱生活只有10年左右,这段时间结婚主要是以生活,养老为主,而以性福为次了,
我想一个40岁以上的男人那会去想一个40岁的女人性福!《当然自己老婆除外》

9 16年前

雪山上的莲

小妹妹,大姐支持你,但我觉得结婚对两个人来说,应该互相合适,找个家庭责任,疼你爱你的老公就好啦,钱虽然重要,但还有比钱更重要的那就是感情吧.

8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以为,找对象不论是男女还是找个家乡人比较放心一点。

8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估计是女强人,小心

8 16年前

云山书店

我没钱,
可我也想浑水摸鱼。
呵。

8 16年前

农民工

人无完人,找老婆找老公,不要一味地强调条件,只要有面包吃就行,一味地强调条件的人,就是拜金主义者!人生短暂的几十年,现在三十多岁了,一担米吃完一半了,再过三十年就见马克思了,还是从现实出发,找个普通的人过日子吧!

8 16年前

何文新

马克思的理论同中国革命的实际相结合吧。

8 16年前

枞橫骰嗨

有意没意都可以联系一下的,我1250732471

8 16年前

王伟平

找个情人过日子也不错,不必结婚。实在找不到,就和我联系,本人做个替补自认为够格!

8 16年前

江南烟雨_16268

小妹,七五年,难哦,你需要的那种优秀男青年,好多二十多岁的妹子在盯着呢。男人那么优秀,就不会在乎你优不优秀了,而是在乎你够年轻,够漂亮!放松下要求吧,过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8 16年前

兵子驼

支持50楼说的,强烈顶起。

8 16年前

向进

证券公司上班,提供点股市内募喽,还愁买车买房?

8 16年前

龙歌


6楼
龙溪_江之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2:54:00

小妹,七五年,难哦,你需要的那种优秀男青年,好多二十多岁的妹子在盯着呢。男人那么优秀,就不会在乎你优不优秀了,而是在乎你够年轻,够漂亮!放松下要求吧,过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哈哈哈,一个个精辟无比.

8 16年前

夕阳天使

上天还是满公平的嘛
给了事业,就忘了给爱情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女人嘛,尤其是聪明的女人
不要那么精明,那么出彩,那么咄咄逼人
不坊来点傻,来点可爱,少拿第一,多点糊涂
一切就好办拉

8 16年前

夏小星

保护我的女同学,我会动用所有的一切。

8 16年前

珍惜_15454

走错地方了,赶快闪人先。所有的高要求都隐约在其中了,能有那本事的男人早就名花有主咯,楼主保重啊

8 16年前

农民工

一同学75年,广州一证券公司上班,6年,几年来一直都是做得全国第一,公司十佳青年,收人也不错。

但是错过了最佳时期,一直未遇到合适的。

我有个一个同学,北方交通大学毕业的,在广州海事局东莞分局工作,死了老婆的,年纪三十八岁,有一个男孩子读小学三年纪,有房没车,家中兄弟姐妹七人都已经万家立业。楼主有意思的话就给农民工留一个信息。

8 16年前

flye

供楼就还不如租房,当半辈子房奴是比较辛苦的!

7 16年前

爱上红酒

给我提供点内幕消息,炒好股票就有那条件到广州买房了啊,呵呵。

7 16年前

Amy_ju

用武冈话港,主人喜欢是金龙。

有人喜欢年轻漂亮,也有人喜欢温柔漂亮,还有人喜欢成熟稳重,世上有太多的灰姑娘嫁给了事业有成的男性,也有太多女强人嫁给了平凡的男性。不管在外人眼里,他们看起来多么不配,但他们却是那么的幸福。

7 16年前

天子





继↑






↓↑






↓↑






↓↑









7 16年前

农民工

女人的心,海底的针!

7 16年前

康乃馨

呵呵,不知道姐姐找到没有哦

7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找对象谁不想找一个各方面条件好的人呢?要是不好宁愿不找!支持楼主!

7 16年前

蛮哥

站长也当媒婆了,哈哈

7 16年前

yang_16792

全国第一,那就不是冠军了吗?最起码也要找个相匹配的,我想想找谁好了 ?呵呵.刘翔应该值的你考虑一下.

7 16年前

bill

支持6楼的说法。

7 16年前

老鹰

看来征婚挺吃香的嘛....呵呵
30岁的男人是成品
40岁的男人是精品
50岁的男人是极品
60岁的男人是纪念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在武冈从事物业公司的不,有的话能交流一下不..呵呵

7 16年前

我有个朋友在广州有房有车离异 有自己的事业 有诚意就联系

6 16年前

一塌糊涂

干脆跟我算了,我正好缺个替补。

6 16年前

情天恨海

切,你如果回到10年前,到还可以考虑下

6 16年前

小草_16566

大家都说得有点道理,但是人生苦短,如果一味地按照农村传统思想结婚生子过日子,世上肯定就没有单身男女了,但是除了物质生活外,人还是要有其人生追求才叫做真正的人生。

6 16年前

农民工

支持楼上说,有房有车有钱的男人,那里还想找三十多岁的女人做老婆,条件好的男人,他们喜欢找十八岁的没有谈过男朋友的纯正的MM。

6 16年前

爱。。永恒

看着画的面包,是不会饱的,只有发了钱去买了面包实实在吃到肚子里,才能感觉到饱,

6 16年前

道世爱佛

呵呵,我们做业务的人有一句话。
“下一个可能是最好的”。

6 16年前

廖少白

女人想要自己理想的,想高质量,高水平的生活,我们要理解,支持,至于人家能不能得到,我们要祝福,大家是老乡吧。不过34的年龄,对于女人来说,确实有很多不利因素,既然想找对象,就不要提那么多要求,每个人想要更好的,可就没有想到,合适的才是更好的,更好的,会合适你吗?

6 16年前

夏小星

在广州怎么就不能生活了,在广州买不起房的人,我这票都通不过,我们不仅要在广州生活下去,而且要生活在社会的上层。老同学,加油。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

6 16年前

伟成兴印刷

女人找婆家的时候,为什么一定要要求对方有房有车有经济能力呢?如果我有,我凭什么非要选你??--其实我觉得她们是对自己的不放心!

两个人的生活,要靠两人去打拼和经营。只要对方RP好,能给你持续的幸福,其它的又有何妨---有房有车有钱并不一定就是所谓的“幸福”!

个人理解!

6 16年前

兵子驼

75 年的,不要征婚了啊,还是独身算了吧,。。。。。。。。

6 16年前

易鸿飞

这楼好高哟,祝福!!!!!!!!!!!!

6 16年前

广哲

其实现在很多成功的男人也有很多人想找个安定的家,妻子能自食其力,有知识有内涵,不比花瓶好啊。找老婆有不是找情人要小姑娘干什么,给自己找麻烦啊。

6 16年前

白日做梦

一同学75年,广州一证券公司上班,6年,几年来一直都是做得全国第一,公司十佳青年,收人也不错。

全国第一都没钱买房???
我有车有房有地皮,可是就是觉得你年纪大了点。。。

6 15年前

我是杨洋

其实武岗优秀男人还是很多的,当然无聊没素质的也不少。鱼目混珠吧,就看运气了,哈哈

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