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十中157班的同学

十中157班的同学

QQ:254180626 电话回到武冈再公布告诉你们吧。呵呵。 壞壞@海 2006-12-05 15:29:00

老同学们,我们已经分开将近六年了吧,什么时候大家可以再在一起聚个会啊?好想你们,不知道老同学们现在在哪里高就啊,过的怎么样了啊/

阅读 461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伟江

en

25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