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现在文坪是武冈的深圳,N年后将是武冈的天鹅,一语成箴。
【武冈论坛消息】这都是怎么?!儿时,曾有人这样说,现在文坪是武冈的深圳,N年后将是武冈的天鹅。一语成箴。记得小时候,老师布置我们写一篇作文,我爱家乡的——,很多同学都写了我爱家乡的煤。
没错,或许在曾经煤为我们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人们也靠“煤”走上了小康水平,有的甚至发了大财,文坪呈现出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虽然,经常也会发生一些生命事件,可是人们对他的至爱仍然是那么忠贞不渝。那些煤矿工人甚至被称为是“未死先埋的人”,有什么办法呢?除了煤,他们好像没有什么经济来源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武冈对文坪开始了大规模的阻窑,煤窑老板的心血就在那挖土机的大爪下面变成了一滩烂泥,几乎无一幸免。留下的,只有几个很有实力的大煤矿.
本来呢,是想规范管理,不至于滥采滥挖,可是他们怎么放弃这大展身手好机会?还不抓紧的,于是就在地下横冲直撞,炮声连连,丝毫不管地面上人的人们:。房子都变成危房了!(都是砖砌的,经不住几次震的!)。稻田里种不出稻子了!(早已经被煤炭水浸坏,或是已经裂下沉,根本不能储水。)。饮水都成问题了!(很多水源都被挖断了!很多井水都干涸了)我不想说现在的政府怎么样,只知道,受欺负的永远都是没有钱的老百姓,没有人真正会为百姓来想一下,酒足饭饱后,人性就弯曲了......我在想:要是来一次地震的话,文坪会怎么样?等再也没有煤挖了,又会怎么办?这不是怨天尤人,也不是杞人忧天!而是不争的事实!
原文首发武冈论坛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7238-1-1.html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