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大战

lsan 2007-06-18 17:48:00

人蛇大战

怎么没人顶,

我自己顶,

炮不行就来蛇,

看人气上不上

不行我再来条大的,

怎么只能上一个照片上来

阅读 689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lsan

你没看到我卡住它的七寸了吗,还怕什么

14 18年前

雨中de蝴蝶

看着都会晕倒了,还敢放在身上,厉害!

14 18年前

hh

这么大的蛇,万一它把你咬一口那怎么办呀?
要不你把它xx煮来吃掉,行不?
我也想吃吃.......我还从没吃过这么大的蛇呢?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11 18年前

小易

跟那蛇照像一次要多少钱啊~~

11 18年前

lsan

五块钱一次,有5000克重

11 18年前

梦想的翅膀

兄弟你太有才了,这么大的蛇你都敢放在身上,一个字:牛

10 19年前

lsan

多谢老兄一顶,开始牛起来了
牛牛牛牛

10 19年前

lsan

现在是人类统制地球,蛇还是没有人大,怕什么,哪里等蛇长到比人还大我也不怕

9 19年前

任我飞翔

好大的蛇!!!!!!

9 19年前

谈真权

牛牛牛牛,说实在手感不错哦!

二十多公斤啊! 想想还是有点后怕!

8 19年前

出人投地

煮了请大家吃吃算了
吓到小妹妹了

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