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起步!2009年6月摄于贵州千户苗寨!!!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寒号鸟,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DZH
乡亲们如果要去惠州罗浮山的先考虑一下:(1)到山脚下先交20元停车费.(2)进山门口交30元门票.(3)进小门(道观)交10元门票.(4)进香交10元钱.(5)香油钱自备不论多少.(6)看门后生10元利是.(7)围住你算八字的人一大群最低消费100元.(8)矿泉水5元一支.没武冈云山高大好玩(个人感觉).
70 16年前
◆ 德琳|
看错 是以前的留言。。。
61 16年前
杨柳长风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 17:19:00好作品啊!为什么只有两幅啊?----个人认为跟青松老师没法比,差远了!
50 16年前
波波_5636
我来说说6楼的大哥。。。你所说的不对了。。可以说是不懂装懂。。。如果有机会的话和你交流交流。。
49 16年前
张一
这地方,山青水秀,是个好地方呀!
45 16年前
1:黑色部分留得太多。2:因为构图太满,空间感不够。
44 16年前
David_12218
光圈越小〔8到12〕成像越清晰光圈越大2到5.6间成像越差普通数码相机做不到.功能不行
41 16年前
作品的清晰度不够,第1张景深范围太糊,笫2张人的脸部,手脚肤色因逆光光线不够颜色过黑过红,在调光圈时应在9到11的刻度,选用125/秒速度、再加24伏闪光灯,这样脸部及景深会好些!
36 16年前
淸嗏深赕ㄣ
还可以``
34 16年前
呵呵 大华同志复出了?欢迎欢迎!!!
32 16年前
江南烟雨_16268
不过,觉得第二幅留白太少,拍得太满。
28 16年前
青松
好作品啊!为什么只有两幅啊?
24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