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城东中学校风好吗?

城东中学校风好吗?

人在江湖 2012-06-30 11:23:00

各位人网朋友,有谁知道武冈城东中学的教学质量怎样。校风管理好吗?我儿子想放到这里去读。请大家提供些参考意见。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lixliu

兄弟,行啊,支持你的选择!

32 13年前

niceboyhu

在武冈的初中综合实力可以进入前四。

31 13年前

泡妞大王

那个校长好像是什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来的,前两年是作为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典范来报道过的,据说,据说是不错。

31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