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11月1日晚于佛山千灯湖武冈老乡聚会相片

11月1日晚于佛山千灯湖武冈老乡聚会相片

寻梦孤鹰 2008-11-07 18:21:00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你在他乡还好吗?

可有泪水打湿双眼.

可否聊聊他乡的心情!

欢迎加入武冈人在佛山Q群,

QQ群号:43178103

老乡期待你的加入!

阅读 856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梦jj

看到了,原来是11月1日,千灯湖景色蛮漂亮的!

22 17年前

寻梦孤鹰

张颖好眼力.那可以找到我不...呵呵

20 17年前

鼠鼠

曹操
好眼力
你还厉害哦

19 17年前

99bushe

我们怎么都不知道呢?
我们在佛山定居的,春节在兆祥公园前的一个酒店相聚时,当时也有30多人,大多是领导级的,怎么一个也没看见???

17 17年前

寻梦孤鹰

特意找了一张第一聚会的相片.呵呵
最后一张那位帅哥,有人认识不....

16 17年前

雨涵服饰

最后一位是“往事如歌”,呵呵

15 17年前

梦jj

什么时候聚会的啊?我以前也在佛山!

14 17年前

99bushe

听说武冈电力公司就有10个人在南方电网南海桂城分公司上班!!

1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