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稠树塘三十三班的老同学们,现在过得好吗?

稠树塘三十三班的老同学们,现在过得好吗?

QQ:627685526 E-mail:ohl-417@sohu.com MSN:sintekc charry 2007-01-04 16:46:00

稠树塘三十三班的老同学们,现在过得好吗?

本人是稠树塘中学97届的毕业生,虽然身在美丽的深圳,但依然很怀念学校的生涯,也不知道你们过得怎样了?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你们!

阅读 599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谷野杰

我也是稠树塘的,我在东莞。
QQ:289454695/714872496

1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