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迎来一位武冈网友妮子,光临我们公司指导工作。
我们的黄畅同志,还特地做了一个血浆鸡。
图片正在更新中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_宇(_少_
人气挺旺!路过!
7 18年前
驰驰
妮子姐下次再来啊,我也跟你去啊,哈~~
5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不是说吃血浆鸡吗?怎么做起来不象的呢?错过机会了呀,高远老兄打电话给我,可我没时间呀,到时候一定要黄畅做血浆鱼给我吃呀!
4 18年前
鼠鼠
呵呵黄畅你那血浆鸡是怎么的做法我还冒听带港个呢吃就莫提咯
4 17年前
雨轩/无极
呵呵.........指导工作还指导出一个鸡腿.要是指导生活那岂不是要.......
淡淡清辉
哎呀,又到中午了,又跑来看了,又忍不住想留口水了。老板,机票到底报销不报销?
三三电脑
表叔,你别嫉妒了,改天大家一起去,
武冈嘉维电
血浆鸡怎么做的,看起来很好吃
浪石
高远,怎么那么狠!和MM抢鸡腿!公司在长安吗?
3 18年前
瑞风
晕...不是说指导工作吗?怎么净传些吃喝的照片...
改天我也要去恰呀,,,,
Ling
我一直在这边吃着广东菜,看到菜中露出的红(辣椒),口水就不受控制的溢出来了.唉,那个味……
2 18年前
想做神仙
妮子JJ,别有心机,有好吃的居然不叫我去,一个人偷偷的就摸过去了还有一个菜叫啥?估摸着是茄子?汗,高远大哥,你啃鸡腿的样子我看一次恨两次,好意思,大人家还啃,应该给妮子打包回来给我吃,真是的
闯飘
小妮子要独吞,怎不通知一下我呢?
酸豆角_4102
高远是不是怕我同你抢鸡腿?我离得这么近都不叫我,太不够意思了
昨天妮子姐还肯了一个鸭腿呢???哈哈,,,,
冷雨夜
有没有需要我指导的地方啊,哈哈......条件是要有血桨鸭哦?呵呵....
妮子
汗~~~,弟,老姐从来就没减肥成功过,得,干脆不减得了.
珊珊_2210
四菜一汤,好丰盛哦!看起来就好吃,流口水啦!
抠图专员(0
害得我流口水!那不是血浆鸭!那是辣椒炒鸡肉
落泪的戏子
嘿 真会享受哦!!!姐 要减肥 吃那么多哦!!
清辉若过来,安排苏三打个飞的来接你。
木好意思,这么大的人还吃鸡腿~~~汗~~~~
荒原
我晕死啊,难怪看着这么眼熟啊原来是我同学啊,嘿嘿,高中的同学啊,唐啊,最近怎么样啊?很久没有见你了啊,
寒号鸟
看到美女和好吃的就这么多人回帖.
1 18年前
苏山
哦,呵呵!楼上的换头像,显得青春了.随时都可以啊
阿飞
看上去味道不错。。。妮子,你歌唱得不赖,喜欢听
此时此刻,临近中午,看得我直咽口水。我也要去检查工作,老板,报晓机票不?
高远兄,妮子姐你们俩还在吃鸡腿呢,我也要恰呀...
永不言败_3793
我也想吃!
李飞
如果过来,我会捉鸭过来。
清的风
黄畅,高远,你们这帮家伙,有好吃的也不通知,把公司地址传上来,我也要去东莞吃
淡淡,回复你留言的不是我,是你老板呀,弄错ID了。~~~~~汗~~~~~
哦,去公司了?不会有别的目的吧???
柏生
吃这么好呀,妮子应该感到高兴哦
黄三
还炖了个排骨玉米汤~~~~~~~~~~真想知道鸡翘子谁吃了???
今天
有得吃真地是好啊? 不过我过几天是要回家了,还是回武冈工作好一点,我这人没办法就是这么点出息.哈哈!!!有时间一定会到长安来看各位老乡
黄畅血浆鸭是你炒的吗?怎么看起来不象啊,是不是忘记怎么做啦.呵呵..........
闯飘大哥,不知道你也想来,早知道我就打你电话列~~~~~
赞 18年前
打你不许哭
公司地址在哪里啊
潇洒走一回
呵呵!!大家好热情的啊!!!无论在何处都是武冈一家人啦!!!!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行政区划
关于武冈市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墙面翻新房修修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