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长安上沙一双牌老乡开的饭店

长安上沙一双牌老乡开的饭店

黄高远 2008-01-10 08:12:00
黄高远点评:找到一家有瓜藤杆杆吃的武冈饭店,是武冈双牌人开的,在长安上沙,大家有机会就去尝尝哦.

长安上沙一双牌老乡开的饭店

终于就在上沙,找到一家双牌老乡开的饭店.应老板的邀请,与上沙的几个同志们昨日前去打了一顿秋风.可惜这里暂进还不能做地道的血浆鸭,其他一些家乡菜,有着双牌人的特色.尤其是一道瓜藤杆杆,相信你踏遍长安,亦难是吃得到的.

饭店地址:东莞市长安镇上沙中山北路73号

服务热线:0769-81555971 电话:0769-81555972 81555973

经理:卢小辉 手机:13532922296

法新豆腐

真宗双牌特产:瓜藤杆杆

腊豆解炒腊肉

双牌人的丸子,城里人的血粑

双牌龙子桥的老板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武冈申通快_21294

感谢大家对武冈申通快递快递的支持!我们已最优质的服务来服务每一个支持武冈申通快递快递客户!QQ号码:371661863/278613737
TEI:13874295837/13874265837/13574912286

27 16年前

Aiの恨

哇!我在松岗呢~~~很近哦~! 有时间我一定要去品尝!

21 18年前

哭泣的雨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转让此酒楼的?
我想搞清楚`````

20 18年前

静湘雅酒楼

各位老乡,实在不好意思,由于本人另有发展酒楼已转让.非常感谢各位老乡们的关照.谢谢!

20 17年前

winney

还没来得及吃,真是的,

19 18年前

潇湘男孩

有时间我也去

18 17年前

静湘雅酒楼

由于本人有其它事,本酒楼低价转让,希望有意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转让费七万元。包括所有设备

16 18年前

姚艳

我在东城周屋(徐福记对面)应该坐什么哪路车子来,看到就流口水啦

15 17年前

风驰_7563

看了就想吃了,老板这么快就想转让,真扫兴

15 17年前

王锦

好想吃家里的血浆鸭和大味牛肉了哦

13 17年前

GaмeОひ

嗯!!!那些都是我喜欢吃的啊!可以告诉一下详细地址吗?
55555555555555不过我现在还在东莞啊!怎么坐车过去!

3 18年前

我啊

hehe,那可是正宗的家乡菜,我都快要流口水了啊....

2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留口水了,嘿嘿.....见笑了

2 18年前

大海_2533

菜价贵不贵啊?有时间去一下!

2 18年前

退出

春节开吗?今年从宁波去深圳过春节,顺便去东莞尝下老乡的厨艺

2 18年前

兵子驼

地道武岡菜,值得武岡人去品嘗!!!

2 18年前

静湘雅酒楼

我们的厨师都是湘妃阁里请来的主厨,大家有机会可以过来试试味道。

2 18年前

烟斗阿兄

我在中南广场这边我想来吃,打我电话来接我26131303我马上过来

2 18年前

曾姓人家

很高兴知道这个信息。我去那家餐厅吃了无数次,味道还不错。只是不知道是真正的老乡开的餐馆。我与我公司的同事们至少在“静湘雅”摆过了一百桌了。可惜也没有太多的优惠。
遗憾!

2 18年前

神鹰

我和朋友去吃过两次,味道确实不错,就是那个清炒雪里红吃起来里面还有沙子,应该加强

2 18年前

杨婉娥

非常对不住各位老乡,由于有几个厨师有事要回家过年,所以本店从2月5日到2月11日(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五)停业一个星期.初六开始正常营业.

1 18年前

杨婉娥

另外也请老乡们来店里吃饭的同时作个介绍和留个联系电话.谢谢大家啦!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过年照常营业!

1 18年前

杨剑_197

深圳有没有啊?

1 18年前

鱼鱼

真想吃,口水都留出来了~~~

为什么我每次做的菜都那么难吃了

下次,一定要请个厨师请教请教!!!!

1 18年前

紫鹏

我没去过
看那菜应该不错!就那个法新豆腐好象没搞来
我也是双牌的。职业厨师376475244是我的QQ有机会聊聊

1 18年前

华四爷

我就在饭店后面的东阳光,老乡有空来坐坐

1 18年前

yun

好想吃哦!

1 18年前

杨婉娥

上面那位叫曾欣的老乡,非常高兴你经常去光顾我们的饭店,这个饭店我们是在12月中旬才转让过来的,如果在这期间没有给你优惠,请多多包含!今后无论是你还是所有的老乡,我们都以最优惠的折扣8.8折给大家.

1 18年前

十少

石岩有好多家呢
只是没他的高档些

1 18年前

想家

我在长安沙头,,我不知道呢???????????

1 18年前

fairy

从深圳怎么坐车过去啊?过年照常营业吗?

1 18年前

紫鹏

我没去过
看那菜应该不错!就那个法新豆腐好象没搞来
我也是双牌的。职业厨师376475244是我的QQ有机会聊聊

1 18年前

guo_4453

我咋不知道呢,谁能不能告诉我具体位置,我也在上沙呀

1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有机会来北京海淀这边开一家哦,相信生意一定会很火爆的哦.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