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装修

留言;QQ;876308094.请注明装修或设计. 若离 2011-02-24 13:43:00

本人新买一套间,三室两厅两阳台,求设计,装修!

阅读 462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傻瓜_17781

房子还没装好吗?你打算做多少钱的装修?我不是专门搞装修的,不过我老公的舅舅开的装潢公司,去年我家在凌云超市上面买了套房子,自己从外地带工人回家装的,呵呵,装的还不错,如果你想参考下,可以给我留言。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