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请问大家晚上6点左右有从湘潭回武冈的车吗

请问大家晚上6点左右有从湘潭回武冈的车吗

铜湘子 2014-03-22 21:53:10

大家好,请问有知道晚上6点左右从湘潭回武冈的车吗?我查了从长沙南站6点有车发回武冈,不知在湘潭哪里停车,如果有随车的卡片或者电话,请发一下,不胜感谢!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