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今年人网不聚会了吗?

今年人网不聚会了吗?

安 静 2012-12-22 17:08:00

  咦,今年人网不聚会了吗?往年到这个时候早已开始准备,为什么今年没人组织呢?

        本来还想今年去参加聚会,结果却没组织,不想参加时就有聚会,想参加时却没有了,哎!

阅读 622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破希

支持聚会,你可以发起啊

15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