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风光--仙桥横汉
红网武冈10月8日讯(周剑平) 国庆假期,国家级森林公园——武冈云山充满人气,游客与往年相比明显增多。
据云山森林公园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平均每天车流量达200余辆,进山观光的游客约2000人左右。
游客中除了武冈本地人,也有很多来自长沙,深圳等地及周边县市的外地游客。此外,很多出门在外的游子返乡和家人、亲友团聚,也免不了要到云山等景区一游,看看家乡的山山水水,吃吃有浓浓家乡味的土菜,别有一番慈味。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管理员,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三湘田园
这个也算多啊,建议换个标题《国庆云山游客增多》,不过也感觉不妥。特别是最后一张照片,一孤零零的女娃站在宝顶上用手机拍照,更是感觉到云山门可罗雀。如果换成是一堆人挤在宝顶上捧着长枪短炮的,那还真的算多了,可以从侧面表现云山之景确实漂亮,吸引了如此多摄影爱好者。最哈的就数开车上云山的,除非有专门司机伺候。开到云山上,想游玩云山的话,就得从山顶走到山脚,回去取车,有得从山脚走到山顶。除非只是在山顶上玩玩,走下过场,寺庙附近晃悠一下,或者是带小蜜上去度蜜月的。真正的爬山者,就算开车来了,也
68 12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回2楼:最后一张照片“云山风光--晨曦”是我们早上四点从城内出发赶到云山宝顶拍的,当时太阳还没出来。一般游客不会没天亮就上山,所以那时的游客确实比较少。有车的游客直接开车到云山上面游玩这很正常嘛,而且也不是人人都能爬上又走下云山的嘛。当然,走路爬山的还是占绝大多数,我说的游客多也是相对往年国庆而言的。非常感谢你的评论!(其实我发了8张照片,红网武冈只用了5张,而人网转载时又只转了3张照片)
41 12年前
笑春分
本人云山脚下,对云山感情深厚,道教六十九福地云山现在从AAA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以来名气人气越来越差,真心心痛,近些年来政府根本忽视,周边大势砍伐树木,宗教文化被遗忘,基础设施还是几十年代的停留不动,没资本宣传营销也懒得搞,哪来的人气?比广东的山好看多了只是没开发营销号好。 如果有财力加以雕琢,以崀山为龙头的湘西南旅游区配上武冈古城文化红色文化和饮食文化等等我想还是有潜力的,打造以武冈为中心一天玩遍湘西南旅游区绝对可以,呵呵,就算打不出国际影响也也可以成为周边区域的好休闲山庄!现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
39 12年前
yinchunlin
云山游客真多呀!到春节时我也去云山看看
29 12年前
无泪
这个人数不算多了,现在假日旅游的人太多了,广东这边一个镇的小景点一天停车位都是满的。
我的家是在云山脚下,从小就经常去云山砍柴,现在好多年没去云山了,不知现在变化有多大
27 12年前
孤雁南飞
云山若能架个索道什么的,也许还真能增加游客量。否则直接坐车上了云山,还有什么可游玩?总不能把车丢在云山上不要了吧?
21 12年前
人民不断注重生活品位,向往休闲旅游人不断暴涨,看看节假日吧,户外活动对活动越来越多,
19 12年前
兵子驼
是的啊,我国庆也去云山了,但是没有去宝顶啊。
15 12年前
是把车停在山脚,众所周知下山容易上山难,除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12 12年前
感谢武冈人网转载!谢谢!今年国庆假期,武冈云山充满山气人气,游客如潮。还有更多精彩照片待整理后将和武冈人网的朋友们分享。
1 12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于启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的公告,2026年7月1日开始
石缝里蹚出“香辣”路 驻村队巧架产销桥,武冈晏田乡石门村辣椒喜迎丰收季
武冈文坪镇组织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千家万户拧紧“安全阀”
90万尾鱼苗投放赧水河 武冈开展增殖放流护生态
武冈电信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关于武冈市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