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补课费

從此鮟静 | 2011-01-14 12:17:00

武冈十中星期六和礼拜天补课,要收270元钱。是否合理,因为之前没有和学生说要收钱。请问大家现在初二是要补课吗?

阅读 435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缘梦

要是有人上告他们学校就倒霉了

18 15年前

李建忠

不合理!!!!!!!!!

18 15年前

戴青峰

一个学期每周补两天的话,交270元也不多,但补课我觉得要凭自愿,且不能上新课

16 15年前

阮苏哈文

国家好象有红头文件规定:不准学校占用学生的课余时间补课。而现在的补课,纯属商业行为。政府的相关部门应该查一查!!!!!!

1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