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转让

将军 2011-08-15 22:49:00

本人在伟易达附近有一饭店要转,饭店位置好!靠近商场旁边!有意者与我联系!

阅读 289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简_27748

老乡,在下岭贝伟易达吗?

22 14年前

将军

是的,老乡在下岭贝伟易达旁边!

17 14年前

将军

回5楼的老乡,店名叫“要得湘味

15 14年前

将爱

....

13 14年前

将爱

路过......

12 14年前

简_27748

伟易达那个商场旁边,店名是什么?

10 14年前

潘军

老乡联系方式 转让多少钱

9 14年前

湘中一男

鬼崽崽,搞了下又不搞了?劳命伤财了吧!听我的话多好。

9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