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基层的真面目

武冈基层的真面目

百度武冈贴吧 黄高远 2010-01-17 10:06:00
黄高远点评:武冈人只要有点什么事,一般就是第一时间叫人,几分钟可能双方都可以聚集近百人,比人多嘛,我们又叫做hsh执法。

武冈人只要有点什么事,一般就是第一时间叫人,几分钟可能双方都可以聚集近百人,比人多嘛,我们又叫做hsh执法。撞车了、吵架了、有纠纷了、包括去中心市场买个菜都会有人欺负你,没有办法啊,人人都混的比较开,都能叫得到人,就是你报警也一样,武冈的JC什么人都认识,什么人也都认识JC。

     武冈基本没有工业,人均工资基本上就是1000-1500左右,这还是说有正规单位的人,就是说公务员、老师、医生等等,打工的人基本上就是600-1000块,但是消费水平是绝对的有得一比。

    抽烟:极品芙蓉王   35块一包的

    喝酒:4星以上开口笑以上   110元每瓶的

    酒店:一个县级市1个四星 两个三星   (晚上8点以后,全酒店没有空房,楼下全部都是小车,真是不到武冈,不知道到ZG到底有多富啊,到酒店干嘛了?斗牛,和开房,武冈人的不二选择)

    房地产:武冈市区现在不准修房子,没住的地方怎么办,买食品法,房地产火热,都快奔2000每平米了。

    汽车:在武冈看到什么凯迪拉克、奔驰、宝马现在不算什么,有钱,现在每天街上都堵车,车太多。

    娱乐:武冈的庆丰路、大炮台、酒店都是娱乐中心,基本上是什么服务都有,要有尽有

    打牌:武冈人有专业打牌的地方,本地人叫做茶馆,茶馆没茶的,就只有桌子,都是敞开门营业,收桌子钱,武冈从来就没有赌,因为不知道什么算得上赌。

   还有。。。。。。

阅读 444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好家风

武冈你是怎么了,怎么了,到底爱不爱它。

7 16年前

风_20556

武冈风气很坏,网吧也特别多。我这是听人说的,具体我没去看过。我有一个弟弟,读初中的时候成绩特别好,拿过奖学金,也很听话。考上武冈一中后,读了一年的书,都变成流氓,小混混了。

6 16年前

我就是我_8410

这是谁写的,真的太绝了,很符合实情。绝对可以写出更多,就叫《丑陋的武冈人吧》。像上面所说的茶馆,是低级的,叫一元店,那是普通百姓的,有钱一点的或当官的是要包厢的,里面主要的设施是自动麻将机,这玩意儿在武冈卖得好。。。

5 16年前

都梁浪子

且大部分离婚事件发生在牌桌上.上面手摸牌,下面脚乱来.(南门口粉馆传)

5 16年前

都梁浪子

特色餐馆,高级酒店都是为借钱而拍马屁或是套正府资金办所谓实业之徒而开的.当然也有少量真正企业家及赚轻松钱的江湖人.(此言只代表本人意见)

4 16年前

天马依空

武冈风气很坏,环境很差,消费很高!!!

4 16年前

海豚园丁

邵阳武冈“土匪”横行,人民要觉醒!人民维护这样的土匪政权还有意义吗

4 16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上面手摸牌,下面脚乱来.

4 16年前

都梁浪子

这年头,农村信代员,凉鞋套袜子,水死挂......洗双拿时,漆头股湾湾里还有猪栏芋!广东今日一线报道.

3 16年前

好家风

武冈你是怎么了,怎么了,到底爱不爱它。

3 16年前

龙氏汽贸

这是谁写的,真的太绝了,很符合实情。绝对可以写出更多,就叫《丑陋的武冈人吧》。像上面所说的茶馆,是低级的,叫一元店,那是普通百姓的,有钱一点的或当官的是要包厢的,里面主要的设施是自动麻将机,这玩意儿在武冈卖得好。。。

16年前

退出

有点。不过武冈没有那么好。
武冈没有四星级宾馆啊,两个三星还是待评的,真正只有二星级的。
堵车主要是农用车、客运车、摩托车,好车很少,没有看到新款豪车,二手车到不少

16年前

涛声依旧_20296

武冈的消费可不是一般的高!!

16年前

青松

茶馆没茶的,就只有桌子的!!!

16年前

都梁浪子

楼主说的现像是实情,西南五县武冈名车最多.但来自哪?企业家名车占十分之一,共产党车十分之一.农用车十分只二.我看剩下的都是煤矿或是锰矿投资江湖使用.武冈市领倒班子洗下牌,某某人投案自首,某某人已亡.半年后很多所谓的名车就会借高利贷加油.等着瞧呗!(此文乃个人意见)

16年前

涛声依旧_20296

武冈的消费可不是一般的高!!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