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新湾

青松 2012-08-02 10:55:22

虎门新湾

虎门新湾。。。。。。。。。。。。。。。

1

2

3

4

5

6

8

9

10

11

12

13

14

15

阅读 795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虎门是我曾经工作的地方了..........

4 13年前

钟文晖

新湾是属虎门的一个管理区吧(好像90年代末从虎门镇分出去作为一个新镇,不久,又被虎门收回去了)。

2 13年前

想当初

沙发有点热、、、、、、、、、、

2 13年前

楚大夫

好熟悉的地方,那一年我在那里流浪。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现在,你在这里发财!

13年前

老特务

这里的广告都是广告的。

1 13年前

家乡人_17228

看到一个像老特务的人。

1 13年前

张一

最后一张,是东兴广告的公司吧!

1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