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请问1号到5号武冈有车来深圳么?

请问1号到5号武冈有车来深圳么?

鱼鱼 2008-02-02 00:07:00

天天看新闻,知道家里天气很恶劣,前一段时间上来的时候还有车,不知道这段时间还有没有发往深圳的车,因为过深圳来的时候太匆忙,没带衣物,现在希望有车上来能帮我把东西带过来.希望知道的武冈朋友提供消息.能够提供车主的电话号码,感谢!

阅读 65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勇

我也在找车回去,那位老乡知道有1号到5号的车回去 的话告诉一下。谢谢!!!

16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