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有在佛山的老乡吗?

有在佛山的老乡吗?

中南 2007-08-25 20:22:00

我在佛山石湾从事陶瓷销售工作,希望能在这找到更多老乡。

QQ550386406

阅读 93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阿毛_4492

俺也在佛山南海,呵呵`!`

54 18年前

心蓝

我也在佛山啊,也希望老乡能搞个聚会什么的

47 18年前

浪花淘尽

我来报个名!~
我在南海 激光雕刻皮鞋.非金属工业

46 18年前

黄高远

昨天终于去了一趟佛山,第一次去健力宝的基地三水。

45 17年前

LD

俺在顺德哦!

45 18年前

Jimmy Teny

你在佛山哪里哦?

41 18年前

雄鹰_11780

顶一楼的兄弟.在佛山的老乡应该搞个联乡会之类的活动.我在南海罗村.电话是13734367779.办公电话是0757-81266075找林经理

40 17年前

骑着蜗牛看

我在佛山三水,电话是13927216878
在陶瓷企业

37 16年前

邓紫冰

我不在佛山的!哎......

37 18年前

飞飞_4904

我在佛山南海西樵

3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