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邓元泰镇中学一瞥

邓元泰镇中学一瞥

缘梦 2010-03-19 19:37:13





用手机拍的,而且是早晨!

img0063a

img0060a

img0058a

img0056a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翱翔的雄鹰

是本地人称的六坪中学吧?

42 16年前

潘庆华

多少年没有回学校,今天很高兴很在看这里看到,希望你 下次能多拍些,谢谢!

37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晨曦中的校园,美丽的花朵。

34 16年前

老特务

以后就用手机拍照了,有朦胧美!

34 16年前

青松

哈哈,手机拍的啊!!

34 16年前

兵子驼

好的,我看到了...................

32 16年前

下岗尊者

晨曦中的校园,美丽的校园。

29 16年前

孤胆特工

好想念母校…和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的时光,那操场还是老样子没变化!美丽的早晨空气都是清新干净的!有机会去母校看望尊敬的老师…(#∩_∩#)

26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