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广西游絮----桂林----龙胜梯田

广西游絮----桂林----龙胜梯田

龙剑 龙剑_350 2012-10-28 11:13:52

广西游絮----桂林----龙胜梯田

“云中的神啊雾中的仙,神姿仙态桂林的山;情一样深啊梦一样美,如情似梦漓江的水……”这是我从贺敬之老先生的诗句里对桂林有了向往.然而在哪个我们唱响"我想去桂林"那手歌的年代,就有了一种强烈的欲望-----去看看桂林.

1_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龙剑_350

龙剑_350

我在上海浦东川沙,有在上海的老乡,请联系我
阅读 97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闯飘

我一直疑惑:梯田山上的水从哪里来?看不到老毛时代的水坝呀。

21 13年前

作者回复:

他们的储水,灌漑系统要比老毛时代早上几百年了。

13年前

闯飘

特务,让你住在那到处是梯田的山上你肯定不愿意,累死你!

19 13年前

作者回复:

老特务肯定喜欢,那地方地美女可喜欢象特务这类帅男

13年前

兵子驼

这里的风景太好了...........

17 13年前

作者回复:

流连忘返

13年前

老特务

等我有钱有时间的时候一定去桂林游,去周游列国,呵呵!

17 13年前

作者回复:

下次一定叫上你老特务

13年前

落叶知秋

真是人间仙镜,好乖讨。

17 13年前

作者回复:

这是一种意境

13年前

lao鸿

雨中的桂林景色忒美,不知那梯田上面的水从哪里来

16 13年前

作者回复:

平地出美女,高山有好水

13年前

才知晓寞

这里的风景不错,有时间想去逛逛

14 13年前

作者回复:

时间是自己的,关键怎么安排

13年前

青松

都到过这些地方。。。

14 13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去的地方多了,下次有活动记得约一下

13年前

自由风_13906

太美了。。。。。。。。。。。。。。。。。。

1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太乖太了

13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去旅游啊,.

11 13年前

作者回复:

欢迎报名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