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当初那炸塔混蛋的愚笨举动,武冈人现在也不至于那么多在外打工的人,自己的家乡经济发达,每个人都富裕,早上在星级酒店喝喝早茶,上午逛逛街,中午睡睡美觉、搓搓麻将,下午打打高尔夫,晚上开着奔驰、宝马兜兜风,小日子过的真美啊。
悲哉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耐惠整体橱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小傻瓜_17781
花塔是比那世界第一斜塔更斜的塔,他奇特的还有一点,就是中间是空心的。花塔的原地址就在现皮肤医院后面,原来的东塔小学。就在我家后面不远处。据说我外公也参与炸塔工作。
30 16年前
大爱无边
一个塔就能带动武冈的经济那是天大的笑话!如果真的有那么神奇那重修不就得了,那武冈的城墙不是也修了那么一段经济是不是好了很多,我们不照样在外打工.......
28 17年前
未来之星
如果时代不发展,靠自己行吗?家乡好了,在外面都觉得幸福。邵阳一个魏源,经济飞速发展,那是他们自己吗?如果地区发展了,人会更加努力
28 14年前
风驰_7563
也还在于我们的做法,假如花塔还在,我们不会管理也赚不到钱,那只是xxx挣钱,我们还是要出来打工啊
26 17年前
雨琰
我只听我妈妈说过,从来就没有见过照片什么的,如今看到武冈斜塔的风采了。
一剪梅
假若当年的花塔不倒,还真能成为你唯一的救命稻草一样,悲哀!
24 17年前
怎么说,被炸掉其实真的很可惜,虽然说花塔不一定能带动武冈经济,如果在的话,象楼上所说的,这个固定资源在,我们认识到它的可贵,然后加强宣传,会让我们武冈又更加多上一个特色。可能也是武冈的命吧,失去的东西列,我们就不要再去强求了,做为武冈人,我们现在起开始努力,让武冈发展的更好才是正道!
23 16年前
兵子驼
听说斜塔是很斜的啊,为什么在相片上看不出斜多少啊?也是啊,斜塔要是还在的话,武冈的旅游业最少已经很发达了呢,?
21 17年前
唐 毅
哈哈,他肯定是想和伽利略在上面扔了两个铁球的比萨斜塔比.哈哈,要是没有倒,现在叫他上去扔两个铁球看看.我们大家也好沾沾光.
画舫筝玮
个人认为如果武冈的花塔不倒,也很难带动武冈经济的发展。看不出邵东有什么好的景点,但一直邵阳的领头羊。。
20 17年前
◆ 德琳|
天时地利人和,已经失去的东西就让它失去吧
19 16年前
雪原_14919
不要老是埋怨,历史已成为过去,最看不惯对毛主席不尊重的人,
都梁如风
扪心问问,自己为武冈的发展做了些什么?当然,斜塔在自然有它存在有价值的,只是跟我们的经济发展应该是没有直接联系的!!发展还是事在人为啊!
19 17年前
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并不在于一个景点。而是取决于政府以及政策,交通等各方面的因素的。湘西凤凰应该在全国的旅游的景点中算比较出名的。但如果去过凤凰的人都感觉,那里好穷。
18 17年前
回忆往事
楼主的梦做的真美,花塔早已成为过去,武冈的人不能总是沉浸在回忆中了。
18 16年前
黄华_11519
看不出斜。
17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悲哀!!!!!!!!!!1
16 16年前
一元复始
终于看到武冈斜塔的风采了,收藏...
16 17年前
王风
支持一楼。
15 17年前
Today_12091
塔虽没了,人还在的,只能靠我们自己啦!大家要齐心协力才行啊!
冷面杀手
关键还是在于人,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不是仅仅在于一个景点,即使花塔还在,贪官这么多,我们还不是照样背井离乡。
阿B
看看 感慨就多了 历史是不能改变的 想想现在吧 也许~~~~~~~~~~~~~
花心的人
塔在自然会给武冈带来很多人流,也会带动一些经济的只是要抓住机会创造财富的人并不多,政府太腐败,太迂腐给你个故宫也只能用来但仓库或者宾馆使用,又有什么用呵呵
14 17年前
言宋
一个斜塔,不堪承受武冈发展之重!
钟文晖
这有点不像那当年的花塔!当年花塔周围不是这些背景!
13 16年前
逍遥☆⌒_
这就是老毛的伟大杰作啊,他中国人民带来希望,又赐予人民地狱中生活
13 17年前
灿
这塔怎么跟师范内的差不多啊
fangyang10
同意上面的讲的,`花塔,武岗也不会有对武岗经济有多大影响``
12 17年前
胜利_14290
又在骗人......如果你有这个相片你就发财了.世界只有2座..
莪□L☆哋
就是倒了,哎呀
未来世界首
不知当初是那个笨蛋啊
二月二
武冈花塔只是视觉斜塔,完全可以重建,关键是谁来当老板?
11 16年前
月光光
好土的,感觉!没什么风格!塔虽没了,人还在的,只能靠我们自己啦!大家要齐心协力才行啊!
11 17年前
执子之手
一个塔而已,其带来的旅游经济效应绝对不会超过云山武冈经济的落后和花塔被毁能扯上关系么有云山这样的大好资源不会利用,只能感叹失去过的东西从来没有听说过那个地方因为某一个经典或者历史古迹而“经济发达,每个人都富裕,早上在星级酒店喝喝早茶,上午逛逛街,中午睡睡美觉、搓搓麻将,下午打打高尔夫,晚上开着奔驰、宝马兜兜风”
﹏弱水゛
塔还是蛮好看的如果能现实看到就好了^_^现在只能回味而已了 /)/) (-.-) ぃべ
木欣欣
日本,新加坡,香港,台湾有斜塔吗?
10 16年前
世界第一斜塔,竟然那样就被毁掉了,好可惜哦,当时的历史太落后了,特别是现在旅游时代,资源丰富,可以带动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花费了那么久得时间建立而成的花塔,一瞬间就炸了。为何别省地区那么发达,因为他们注重历史,注重保留,懂得爱护。浪费了多少物资和人力啊。让人伤感啊,毛主席的时代我们得到了什么呢?政府的能力啊,如果想着把经济搞起来,群众富起来,交通修好,老百姓怎么会不感激了
10 14年前
10 17年前
沈军
全国象花塔一样的景点不知毁了多少,懂发展的照样发展,不懂发展的只是在冤天怪地,要知道人的因素是第一。
雨中漫步_10614
主要原因是武冈的政府太腐败了怪不得别个.......
9 17年前
刘浪
建议重修
都梁都督
!!!!!!
8 17年前
美美_9971
那是真的斜塔?
7 17年前
刘一凡
好。这么都清醒的人。。。。。
蒋捷
那是不是斜塔,好像从哪个方向看都看不出斜,肯定是东塔,楼主在哄大细
知足常乐_11044
美好生活自己创造,不要埋怨任何人。只要努力,相信还有比斜塔更美好的东西。
沙浪
既然還有花塔的原始照片既然說她有那么大的經濟魅力就現有能力再造出來不就得了吧只是可惜罷了武岡還找不著如斯的設計師与創造家來
6 17年前
飄簃361℃
已成历史!!!支持一楼。
5 17年前
熏陶
在修一座跟原来一样的啊!政府不重视我们急个屁!随它去吧!
大展宏图
虎少╄→ω
那图是不是真的啊 现在还有几个人看见过那斜塔啊
4 17年前
沈建军
人定胜天,战争的成败,起决定因素的是人而不是武器,所以武冈的兴败,起决定因素的是政府的长远战略部署,面这部署的来源却是xxx班子,班子的好坏决定武冈的未来与成败;人民永是好的,关键是政府如何表率与领导;党指挥一切,而腐败摧毁一切!!!
欧明仁
就是老毛炸的
武冈风气
我相信如果武冈是在沿海边那么肯定发达.有了花塔肯定会出名.就像伟大科学家伽利略去的那座塔,他没去的话,那座塔会世界闻名么.要是长城在武冈,还怕没人来旅游么.并不说是怪天怨地.这是事实.杭州不就靠诗人和他自已的宣传才出名么.武冈连一个让人惊叹的东西都没.肯定发展慢.没有资源利用.
天涯泪独行
斜塔真能带动武冈经济发展吗?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与否关键再与人为,再与物以致用,再与当地领导的英明决策。
徐牧
武冈的命根子呀没了就没有那么性福
3 17年前
星哥
这只是如果,武冈文明以成为过去,成为历史,只能让我们来怀念了,花塔 城墙 哪个不是世界级的历史产物 文化遗产啊
风之旅
回帖是一种美德,顶顶~~~~~~~~
要是那塔还在还真的是蛮好的 武冈还真的不知道 是什么样的呢,听说还是世界上 最斜的塔呢,就是你的那张画是恩是真给?
qw_15226
你们知道这是谁炸的吗?这是原武冈三中的书记邓集文炸的呢,不过他也是别人指使的。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