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谈不起恋爱的我们

谈不起恋爱的我们

然后,又怎 2010-01-11 15:50:00

只想80后的我能介这个平台,认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女孩!越来越多的身边人在提醒着我们是应该结婚啦,女孩你是否也有这种感觉?有的请联系我吧,给我们大家一个认识的机会,也只有在这里我们才能认识更多的!407947652,这是我的QQ!

阅读 397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王锦

谈不起恋爱的我们 这句话 对我真是当头一棒啊 与其说要是有个好的女朋友真好 还不如说 要是有女朋友了 我拿什么去搁别人幸福

8 16年前

唉!这就钱的问题?不过还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吧,没有冲劲,

7 16年前

王锦

我也是80后 和楼主一样的单身 也想多认得些有缘人呢

7 16年前

无名小卒

八零后的都不小了,还有多少没成家呀,加油,多快奔三十的人了

7 16年前

勤勤

谈不起恋爱的我们,同感。

7 16年前

浩月

晕,谈个恋爱还要讲资本,没有钱不会两个人努力去挣啊,这年头有谁生下来就是腰缠万贯的,还不是靠一百,几千辛苦赚来的啊。

5 16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我打算独守空房呢???????呵呵

4 16年前

蝴蝶飞飞_13884

呵呵
你们真幽默
祝福你们啊

3 16年前

雪狐

看了蜗居后,我打算40岁结婚,这样可以防止别人挖墙脚,说不定还可以挖别人的墙脚。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