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全国六九福地之一,春节来临之前,爬云山,既可锻炼身体,又可对来年祈福,当然,欣赏风景也相当重要啦!
云山,很想对您说声对不起,作为武冈人,我还未曾来探望您!早已经知道您的名贵,您的美丽,您的传说,您的那犹如您名字一样朦胧的内心!这次是终于有机会,揭开我心中的结了,一睹您的真实面目和风采!
这次活动,也很想邀约更多的老乡,那些和我一样想去云山,也一直没时间没能去的朋友参与!非常有意义吧!好期待!
愿意去的可以在此跟帖,就当是报名吧!
★由于完全是自愿自助活动,安全和其他事项,(还包含门票,中餐费,登山必备什么的)自己承担!只想大家有个伴,让活动更好玩一点!呵,人员数量没有限制啦!!!
★2009年1月23日,我们云山见啦!!!
集合地点:步步高超市门口(东站对面)
集合时间:23日早上9点(过时不候)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湘西古寨,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东征
只是那个好心人到时给个电话我;谢谢!13829129486;稠属塘这边的我可搭载三人到集合地点!
36 17年前
湘西古寨
呵呵,这么多强烈建议的,那就把时间推迟到21号吧。到时大家电话或短信联系就好了。。。
KAWAI
18号我在家哦,呵呵!
爱的吉言
支持8楼的说法,21号差不多想回家的人都回了吧,呵呵
31 17年前
飞扬_8416
21号我可能回家,我也参加
30 17年前
中草药
考虑交通工具!
29 17年前
ぐ頖^ō^縌
我也想去,可是??55555......老乡帮我个忙在胜力寺帮我捐5毛钱写个名字上去.听说很灵的,拜托了!!!!
28 17年前
忘忧草_12230
很遗憾!我真的很想去,可惜21号我还在回家的车上,22号才到家
26 17年前
甜心巧克力
长这么大我都没去过云山,我也想去,可是我不回武冈.大家玩的开心点.
ST/op
嘿嘿.我上次都没去成现在去那的车不好要自己包车就好了.我也想去不过我没时间回来了.祝你们大家玩的开心. HAPPY 牛 YEAR
老乡:可不可以再推迟一点,我觉得年30的前一天去爬山更有意义^^
冷面杀手
想参加,不过可能还在回家的路上,强烈建议再迟点组织.....
25 17年前
小艳子_1698
18号?还在厂里上班呢,祝你们玩得开心一点,,,
对啊。有到云山那边的公汽吧。。。请熟悉的朋友提供线路指导。。谢谢
24 17年前
这么多想去云山的啊。。。看来这次一定好好玩啦!也没办法等到哪一天大家都到齐了去,21号,我们不见不散啦!我对线路不熟悉啊。呵呵。。。也需要有经验的朋友加入。集合地点:呵,步步高超市,都知道吧!(暂定)
奥美鑫
我也想去不过还没回家~~强烈建议再迟点组织.....
追杀奥巴马
我一定去
23 17年前
爱了痛了
呵呵,我也想去啊?可惜没时间啊
独爱风云
呵呵,云山我去过三次了,不过人多的话,今年我回去陪你们爬,云山上去3个多小时应该差不多了
22 17年前
哈哈。好多人了!。。门票很贵啊。一个云山门票要58元,听说是75???25人以上是8折。。。如果有人带路,大家也可以省一点。。。呵呵。。。
21 17年前
沙浪_9393
28楼 稠树塘_刘东征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1-7 5:00:00只是那个好心人到时给个电话我;谢谢!13829129486;稠属塘这边的我可搭载三人到集合地点! 28樓主我有四人同行你能搭載嗎
悠悠_7654
哈哈,我也要去,且一定要去!记得捎上我啊
20 17年前
大家放心了。。。时间方面看情况而定。我们也希望能让想去的朋友,达成心愿。
文文_12075
到时我也去啊,我十二号左右回家,当天就能到。在哪里集合啊?尽量早一点集合出发,上一次回家我去爬云山,回来已经很晚了。
永恒_12547
今年不回家啦,哪位老乡到时候多发点家乡的照片上来哦,谢谢
渴好
呵呵~~需要票么?
19 17年前
兵子驼
现在爬云山是要票的啊,只有和我一起去,就不用票了呢,因为我就是半山水库的人了。
小马哥_3832
我也没去过,也想去,到时再说吧,准备15号回家
18 17年前
都梁都督
我也想去,在什么地方集队?
王业勇
我 也是12号回武岗,我们大家一起玩,我也一直没有去过云山.
17 17年前
呵呵,楼上的老乡。23号啊。。。9点在东站对面步步高集合。。。欢迎您的加入。。。。。。
好的。。谢谢大家支持和关注,也多谢提出这么多的建议。看来这次活动,又是一次很具规模的活动了,成功一半了。活动后,我们会把相关内容共大家分享。时间可能是22、23号呢。。很多朋友都说那个时候回家。
16 17年前
曾宪军
去过,现在也回不了!
梦妮静茹
呵呵主意不错可惜我没有回家的打算我在杭州过年了到时发点照片分享哈噢
15 17年前
会的。。。呵呵。到时多关注下啊。谢谢支持!
湘梦缘
我也好想去哦,只是21号还在回家的路上。祝你们玩得开心!
14 17年前
开心_12548
十八号我回家了
如果下雨或下雪,大家就可以自由活动了,不再另行通知!。。。我希望天气是好好的。。。如果天气好,来参加的朋友,一定准时赶到,大家都是因为想去云山,才走到一起!安全第一,团结第一,相信有大家的参与,云山游一定很精彩!
13 17年前
好想来参加好想与大家一起去云山....可惜我们一家人都在浙江杭州这边过年......
木棉
玩得开心吧。希望下次能赶上。
fly~
这么好的事。17号回家定会联系你们
12 17年前
求 變
21号,我应该可以去这次一定好好的逛一下
壞.Юベ吥
好想去啊,可惜還在回家的路上,鳴~~~
回28楼没问题!
开心_8571
好想来参加好想与大家一起去云山,我还同有去过的呢,可惜没有时间回家啊!
11 17年前
李卫
去年我去了一次,很吃力,人老了.如果到时天气好的话,我会来参加.
10 17年前
我也去!我21号已到家
Happy
我也参加一个哦!呵呵 ^_^^_^^_^
9 17年前
35楼,那你就带我们一起去啊。不过做游击队可有点不敢想像啦。
張昌勇
那天俺還在深圳,我在梧桐山頂上看你們噢
梦遥
我也去,到时楼主点人数时,不要忘了点我哦。
8 17年前
我十号回去,到时算我一个
5 17年前
楚楚动人
到时我也去
4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唐伟文走访调研市政协机关
武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六届第74次主席会议
武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全力提升执法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武冈老年健康宣传周为“银龄”健康加码
湖南马氏成豹公族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共商家族文化传承与人才兴族大计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行政区划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