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我想回武冈教书

我想回武冈教书

QQ:165410523 黄高远 2007-04-10 08:21:00

我想回武冈教书

注:上图化妆刷的手柄,是我用胡桃木和枫木皮在PS里面做的。

我想回武冈教书,当然是教电脑方面。

本人精通以下几个方面的技术:

1、办公软件,精通EXCEL里面的VBA编程,可结合工厂实际经验对学生进行企业文员方面的培训。因本人在工厂曾做过人事文员、薪资文员、总务、仓库、生管等等,也在人力资源部门呆过,专门负责培训企业内的文员,不但电脑技术,还包括各种管理知识的培训,比如5S、ISO、时间管理、重点管理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2、网站建设。熟悉ASPNET技术,C#语言三年工作经验,熟悉MSSQL数据库,能熟练编写存储过程。对JAVASCRIPT脚本语言有一定的了解。呵呵。反正若是培训学生做网站,应是不成问题。(可惜好象在武冈各电脑学校,并未有这样的课程)。

另能熟练使用以下几个软件

1.PHOTOSHOP

2.Adobe Illustrator

其实现在有妻有儿,不太再想在外头,所以想回武冈。又不能做什么,只好想着回武冈教电脑

不知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阅读 547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肖立

我教三门课:
计算机组装维护
网页设计
Flash动画

15 17年前

云山书店

1,楼主应端正自己的思想。在哪打工,都应该象在武冈打工一样。天涯即我家嘛。
2,楼主应正视中国的现状。象武冈这样的大都市,是养不了多少体面的人的。
3,望3思。

12 17年前

痞子

我也想回家教书,在外头压力太大,计算机应用方面都可以教,呵呵

12 17年前

蓝冰菲

高遠大哥你要回家教書??
是去職業學校咯!
不妨去咱學校看看,說不定會招。
呵呵!俺是從那出來的,現在偶也想回學校工作!

11 18年前

风之旅

工作经历挺丰富的,愿你能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11 17年前

驰驰

回武冈不错啊!
我也想回家教书,
教办公软件加管理培训是没问题的,
建议站长自己办个电脑学校吧,
到时也把我招进去,
呵呵~~

10 19年前

清泉飘_12144

想回家教书都是好事,希望你都能尽自己的能力把书教好,不要误人子弟。

9 17年前

夜Y呢喃~

教书 怎么都想教书啊

9 16年前

肖立

我告诉你,做什么都比教书强(公办除外)。
今天在云台开民办教师座谈会。所有的人里面普通教师
没有一个说做老师好的
有一个本来是公办教师辞职了
后来来到云台教书,他说以为会好
来了以后才知道什么叫后悔
在其他学校的就更不要说了,一句话:教起书来就开心不起来。
当然你要去考个公办教师也许另外就不一样了

8 17年前

人生如梦_12389

回家教书,也是为家乡作贡献,好,顶了.

8 17年前

农民工

只要有过硬的本事,不管你在什么地方都会找到工作的,如果你真的精通你所说的那几项,我想你找工作是没有问题的,实在找不到就来我厂吧,我厂是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免检企业,进来要考试的,光凭嘴巴吹是没有用的.考进来后,工资还是比较理想的.

7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我认为,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去试一试,但是先要告诉你,要是我们学校的话,工资一般不会超过2000,超过2000的是班主任和领导,一天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半不准离开学校,一个星期的课有20多节,还好,你是教电脑方面的,没有压力。最好是你自己开个学校,自己做老板,但是压力也是有的。

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