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武冈二中的同学们,暑假快乐

武冈二中的同学们,暑假快乐

じ☆枫の明 2007-06-30 17:20:00

武冈二中的同学们,暑假快乐

啦啦啦

放假了

最郁闷的是还要补课

只放十多天,嗨,将就点吧

暑假一定要快乐啊

记住

一定哦......

QQ470368483

阅读 33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飞跃

世上最辛苦的一是学生,二是打工者。是该放松一下,但也不能过头哦

10 18年前

灰色回忆

偶是二中毕业滴 顶起!~

7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