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房问屋 请问龙湖世纪三期有开工吗?打石头那里有打基脚了没?谢

请问龙湖世纪三期有开工吗?打石头那里有打基脚了没?谢

罚你一生 2012-08-16 11:54:00

请问龙湖世纪三期有开工吗?新建市场后面那打石头那里打完了没?有开始建了没?请各位告知,谢谢!请问龙湖世纪三期有开工吗?打石头那里有打基脚了没?谢

阅读 63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武冈火车

应该开建了,六月份,都有网友上传了相片,有些修了三层楼了.

42 13年前

居家女人

是三期二栋么,在建了,紧挨十栋旁

28 13年前

罚你一生

谢楼上的,市场旁边那些地以前就修了,就是挨着那砖厂下面那片石头山,打了好久石头没见建房上来

21 13年前

罚你一生

谢楼上的美女,我也不记得我买的是几栋,只记得那里好多石头,好像是2栋吧

20 13年前

罚你一生

唉!顶上去,让更多人看到,不知道的也留个言来捧下场,谢谢

19 13年前

罚你一生

顶顶,希望能知道更详细些,不知修了几层了?

17 13年前

罚你一生

顶顶更健康,每天来看看

16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