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年头用QQ聊天的都是低档人群,凡是白领以上,包括白领、银领、金领等等,都是使用高档即时聊天软件——MSN。作为一名典型的低档人士,本人一直坚持自己的本色,努力做到安守本分,使用属于自己群体的聊天软件。近日,突发少年狂,决定突破自己的群体,打入白领组织,争取当个卧底。于是乎,在有关线人的帮助下,成功申请了一个MSN,并且初步掌握了使用技术和方法。现正在畅游白领组织里面。可惜由于没有人引路,却成为MSN里面的孤魂野鬼,没有一个鬼白领来加我。
同志们,俺的MSN是:susan_66@live.cn,有没有人过来加我啊。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苏山,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苏山
汗,考虑加一下大华同学的MSN,交流一下才行。
21 18年前
枯木龙呤
听说大华同志也是白领哦!
20 18年前
Nicole
晕,就MSN嘛我都用了5-6年了也没见我成了白领
19 18年前
絮絮,总经理助理怎么当的啊都没有用上MSN太落后了,你的总经理应该考虑调整你的岗位了.
造孽人民群众都不能与白领打成一片.白领们都脱离人民群众了.
呵呵。
17 18年前
汗,感觉偶这个老头子才被你们两个鬼丫头给打击了
王爷
至于杨絮小姐,你要称杨总锄,这样才对嘛.
16 18年前
嘿嘿,嫌暧昧啊,早说嘛.俺下次注意措词了俺整得更加严肃些
15 18年前
嘻嘻我容易吗,我一个纯贫下中农,打入白领组织,是要冒很大风险的
14 18年前
兵子驼
是哪個說的用msn就是白領了啊,我都做了10多年的白領了,也沒有用msn啊,真是鬼話連篇啊,又是哪個說的不用msn就不是白領了啊,真是胡說八道
13 18年前
神鹰
苏山,你就忽悠吧.
12 18年前
赤脚妞妞
湾头桥-唐伯虎点蚊香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7-9 23:49:00MSN是什么东西???是“摸死你”的意思不?汗,太有才啦!
11 17年前
心语嫣然
只能说大部分的白领都在用MSN吧,只是QQ比较普及罢了。
11 18年前
不如直接叫杨总得了羊总是吃草的羊总吃的是草挤的是奶
唐伯虎点蚊
MSN是什么东西???是“摸死你”的意思不?
9 17年前
Nicole早就是金领了,苏山是错了,我也申请了MSN啊,不过一个好友也没有.又申请了SKYPE,加一个美女,却忘记了自己的帐号和密码.唉,还是做低档人群吧.
8 18年前
把根留下童安格都在唱啊
7 18年前
马文娟_10833
能用MSN聊天的不见得都是白领.
6 17年前
楼上两位,明显没有理会我的用意嘛
6 18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