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双牌农改待何时

双牌农改待何时

满背情怀 2007-09-24 13:40:00

武冈至邓家铺和双牌的电力高压线现在已经运行十多年,线路严重老化。每每天气变化,这条高压线路就会断电,给邓家铺的经济发展及民生改善造成极大的障碍。更有甚的是,双牌这边还有满背、双牌等好几个村的电路没有进行农改,不仅百姓用电得不到应有的保障,而且这边的电费还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发电时那个价位,一块六毛的电费收了十几年还是没有得到改善。在这里,我呼吁政府给双牌人民在电力问题上一个圆满的解决措施。

阅读 622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和万事兴

马坪东冲也是啊1.5元。呵呵,便宜1毛啊。

32 18年前

"倁恥"狼影

我要回去找我的枝枝蔓蔓

28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支持呀,,我们那里不知有没有搞,不清楚呀,

27 18年前

hh

你的电费才一块六好不算贵呀?我那里99年还有一次7块一度呢,现在一般都是2块多.晚上电灯像个萤火虫,什么都看不见呀?电压还不到50V,真希望政府应该替我们着想一下呀.

26 18年前

梦想成真

太痛苦了,外面比武冈穷的地方也有啊,但是现在人家已经是村村通硬化路了,我们武冈还存在老百姓正常用电都不能保障的情况????

25 18年前

酸豆角_4102

支持!

24 18年前

酸豆角_4102

7块一度,我没见过......除非专供你家使用的专线

22 18年前

杨剑_197

好多地方也没有搞啊,头堂乡就好多没有搞.好象都不搞了,

18 18年前

酸豆角_4102

我那里99年还有一次7块一度呢,现在一般都是2块多.晚上电灯像个萤火虫,什么都看不见呀?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好像是邓家铺的,印象中不是你说的这么差吧

16 18年前

大爱无痕

悲哀!xxxx的那么多,都到什么狗屁地方去了,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必用的工具都解决不了,真是可悲。还夸大其词的说什么武冈发展飞速。全TMD

15 18年前

粗心哈

我那里也没有改 ,电压低,电费高的出奇,还经常停电。

15 18年前

开心果_3041

我们那里也是一块八以上
真的难以想像

13 18年前

沈军

我所在地的电一度才0.422元,在家乡真还有这等事?

12 18年前

肖旭东

双牌怎么没有当官的

11 18年前

老酒

都是xxx的不作为,我家在大湾桥,接的是洞口的电,电压稳,几乎不停电,价格还可以1.3元/度。

9 18年前

柏生

也许不久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如果这次争取到了省里的一个农改和城改项目,也许今年就会启动,二年内可以完成,但要是争取不到,那可能要再等二年了.

7 18年前

梦想成真

为什么啊????

7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