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当过兵的战友----你们好吗?

当过兵的战友----你们好吗?

QQ:897691870 梦想成真 2008-05-29 15:57:00

当过兵的战友----你们好吗?

所有曾经当过兵的战友,我亲爱的兄弟,回到了家乡以后你们习惯吗?人生总难免有风风雨雨,你们都一样的坚强吗?

当年满腔热血年轻的你,我亲爱的战友,离开了部队以后工作顺心吗?生活中总会有沟沟坎坎,你们都一样能越过吗?

这么多年我们还珍藏着那些穿着军装的照片,一个人抽烟的夜晚也常会想起并肩战斗过的兄弟.

这么多年我们已经不曾见面,忙着各自的工作,却从来都不会忘记当兵时许下的诺言.

我们干一杯吧!所有曾经当过兵的战友,为了那段光荣的岁月!

我们干一杯吧!不论过去彼此是否相识,所有问候都放进酒中!

噢!你好吗?我的兄弟!你好吗?我的战友!你好吗?我的兄弟!你好吗?我的战友!

我们干一杯吧!所有曾经当过兵的战友,为了开创明天的辉煌!

我们干一杯吧!不论过去彼此是否相识,全部祝福都入进酒中!

噢!祝你们万事如意!祝你们一生幸福!祝你们万事如意!祝你们一生幸福!!

噢!你好吗?我的兄弟!你好吗?我的战友!

祝你们万事如意!祝你们一生幸福!

你好吗?我的兄弟!祝你们一生幸福

阅读 826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不好意思,我没有当过兵

26 18年前

木心2号

好呀.兄弟我也是抗过枪的人
从那里出来的人都是好样的
我现在在武刚中医院

22 18年前

星外雪娃

路过,留个印。。。

17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