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好吓人,武冈北闸门彻底“红”了!

好吓人,武冈北闸门彻底“红”了!

武冈那些事儿 武哥 2015-11-18 08:59:04

好吓人,武冈北闸门彻底“红”了!

昨天晚6点左右,武冈北门闸起火,火势很大,随后被火速敢来的消防官兵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据初步了解,三楼起火的时候一家人都在一楼吃饭,三楼是主人儿子的新房,无人居住,不知道什么原因起火的,大家都有点莫名其妙。目前着火原因和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统计当中。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 武冈那些事儿(ID:wugang0739)

阅读 947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