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就快毕业了 想在武冈呆一段时间

就快毕业了 想在武冈呆一段时间

活者VIVe 2007-05-17 01:36:00

就快毕业了 想在武冈呆一段时间

大家有什么合适的工作可以推荐的吗?

HOHO

谢谢了噢

真的

刚毕业我都不希望去外面 想在武冈再呆一阵子 毕竟大学三年都没怎么在家

以后可能在家时间更少

所以想用一年或者更多的时间来陪陪我的妈妈 我的爸爸 以及我的外婆

所有爱我 以及我爱的人

QQ .252351008

阅读 846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乡村野玫瑰

真的这么好吗?

39 18年前

hua

o 哦是吗,你对做保险有兴趣吗?蛮自由的。有需要15873796147

3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