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有都梁30班的吗?

有都梁30班的吗?

qq790053137 远芳侵古道 2009-09-07 04:29:00

昔日的同学们,你们大家好吗?隐隐约约应用于隐隐约约应用于应用于

阅读 307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一吻定情

我是128班的 那么远不知道

16 16年前

小魚

请各位老乡朋友及各地的朋友帮忙一起征集1000条给妈妈的生日祝福!

你点击http://user.qzone.qq.com/376614993(此处不能直接点击,也可请点击下面的"相关链接网址")

我代表我们家全体成员谢谢大家的祝福!

相信只要每一个浏览我这条信息的朋友都能去我空间送上祝福,那么1000条就只是小菜一叠的数目拉!

13 16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30那么遥远啊呵呵

9 16年前

┵奮鈄`

郁闷,30班,这是多远啊··我都是111班的了。。。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