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初到中山,想认识在中山的武冈老乡

初到中山,想认识在中山的武冈老乡

Louis 2011-08-11 23:35:00

初到中山,想认识在中山的武冈老乡

我是邓家铺人,初到中山沙溪,在这没什么亲戚朋友,想认识在中山的武冈老乡。QQ:1162721818

2

3

7

6

阅读 915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情凭谁来定

进口车太贵,买不起。

19 14年前

大小姐

第二张比较有个性
20楼,多拉人,嘿嘿

17 14年前

安 静

呵呵,不错,来了个同行工作的
我也是在车行工作

16 14年前

志诚贸易

越来越拽
认得我吗,秦桥中学的,你去中山了,以前不是在佛山吗

14 14年前

Louis

呵呵,你在哪家车行上班啊?

13 14年前

硬派C

帅 气

13 14年前

突破极限

在中山的老乡可以加群:158958688

13 14年前

情凭谁来定

楼主,你做汽车这个行业。老乡过来买车有优惠吗

13 14年前

Louis

我在这专做进口汽车车展
坦洲那边进口大众,进口起亚,进口现代和进口讴歌车行的车展也是我们做的

12 14年前

风驰_7563

楼上的是不是2011年入校九中的

11 14年前

大写X小写T

帅哥。。。。。。。有点吓!

11 14年前

Louis

嘿嘿,我经常去珠海的,今天都要过去呢

10 14年前

HAPPYE

我在中山坦洲,这边有很多的老乡。

10 14年前

阿杰_11298

你好老乡,我在三角这边。做电镀方面的业务,有空联系285709431

10 14年前

情凭谁来定

老乡在中山做什么?我经常去中山沙溪云汉村。

10 14年前

心痛2010

好严肃哟.温柔点吗/男孩子不要那么严肃

10 14年前

湘客

我在中山小榄,也常去三乡,有时间可以聚聚啊!

9 14年前

别无选择

在中山的老乡,有认识个叫毛辉的吗

9 14年前

Louis

老乡买车肯定有优惠啦,进口大众新辉腾现在可以优惠16万多,还是比较划算的

9 14年前

Louis

10楼的老乡,你家是东风水库附近的吗?

9 14年前

思念

我在中山三乡,有空聊聊,QQ 286600753

9 14年前

心痛2010

我在珠海.也可以和你交朋友呀

8 14年前

Louis

我在沙溪,汽车总站附近的明月苑

6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