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市2000多亩吴茱萸获丰收

武冈市2000多亩吴茱萸获丰收

管理员 2012-10-29 08:33:36

武冈市2000多亩吴茱萸获丰收

武冈红网(王岐伟 摄影/报道) 10月18日,武冈市伟业吴茱萸的南山基地、花桥基地引来了许多领导与群众参观吴茱萸丰产情景。据悉,我市抓住国家武陵山连片扶贫攻坚机遇,积极引进高科技生物药材项目——吴茱萸,种植并提炼加工成生物碱,效益比玉米提高10至30倍以上,现已发展2000多亩,并辐射带动5000农户,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硕果累累的吴茱萸

采收的吴茱萸籽粒在晒干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太好了,种这个丰收了,一年可以赚好几万.

54 13年前

秋天来了

好,,,,,,,,,,,,,,,,,。。。。。。。。。。。。。。。。。。

52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