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武冈租个好房怎么那么难呢

武冈租个好房怎么那么难呢

罗先生 2013-09-07 12:23:00
回武冈发展了,没想到租个好房很难很难的,哎!烦的啊
阅读 19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且听风吟

我有自建房屋在普泥路商三街,单门面那种,一二楼租给两个老人了,现有三四楼可以出租,如你有意请短我。

3 12年前

武冈火车

我有个车库,19个平方,有洗手间,在汽车北站旁边。

2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