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什么花?
看了云山猎人的帖子《田家渡的校花-紫荆花》,我突然想起前不久去南昌时拍到的一种花,与云山猎人拍的花有似同非同之处,就是树干上也开花。但是,南昌的朋友说那是木樨花。我查了一下,木樨花就是桂花。到底是什么花?我也糊涂了,贴出来请朋友们认一认。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周宜地,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闯飘
紫荆花? 错!看看香港的紫荆广场吧!看看他们的徽章吧,好像不是这样的呀!
28 16年前
杨柳长风
我 也 冇 认 得 ! ! !
25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22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今天总算是见到你了,其实,我也不知道。
都梁乡士
是的,这花是紫荆花,
20 16年前
青松
应该是紫荆花!!!!!紫荆花,在我们湖南有,那么在江西也应该有!
18 16年前
股往金来
也是紫荆花吧! 。。。
周光佐
呵,地公,这花维彪爷家也有!先开花后长叶!
17 16年前
化哥
不知道,見過很多,說不出名字,
阿丽
周先生所拍为“豆科紫荆花”--豆科紫荆属:“花小而密,先开花后长叶,初春开花单叶互生,全缘,叶脉掌状,有叶柄,托叶小,早落。花于老干上簇生或成总状花序,先于叶或和叶同时开放;花萼阔钟状…”而我们所说的香港区花紫荆花为“苏木科紫荆花”,其特征:花大而艳,常绿乔木花叶同在,深秋开花,多分布在南方特别是岭南。可见,名虽相同,“科”属不同,其实不是“一家人”,嘻嘻!
16 16年前
大男人
好看的花 ........
故乡的云
树干上的花是贴的吧,假花!
雄陀刀具
这花好有意思。。。有点怪。
执子之手
是好看的花,呵呵 !!!
15 16年前
闲庭信步
好别致的花!!!!!
14 16年前
言宋
不认识,不应是紫荆花。不过,许是各地称名不同罢了
姜远林
樱花?????????
老特务
7楼 评论时间:2010-4-7 9:55:21迎春亭_都梁乡士:是的,这花是紫荆花, 杨老师说是就是,哈哈!
13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据本人所了解,是樱花!
12 16年前
周宜地
……………………………………………………………………安乐_阿丽:周先生所拍为“豆科紫荆花”--豆科紫荆属:“花小而密,先开花后长叶,初春开花单叶互生,全缘,叶脉掌状,有叶柄,托叶小,早落。花于老干上簇生或成总状花序,先于叶或和叶同时开放;花萼阔钟状…”而我们所说的香港区花紫荆花为“苏木科紫荆花”,其特征:花大而艳,常绿乔木花叶同在,深秋开花,多分布在南方特别是岭南。可见,名虽相同,“科”属不同,其实不是“一家人”,嘻嘻!……………………………………………………………………谢谢阿丽的讲
11 16年前
LIUI
纯属赏花而来,,,,
奇怪的是树杆上到处都开了花
而树杆也特别,白白的,像是涂了石灰
10 16年前
梦jj
很漂亮,但不确定是不是紫荆花。。。
7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关于武冈市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