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有限电视越来越差!

有限电视越来越差!

TY麒麟 2017-06-26 20:28:59
为什么有线电视台交费了没人管理?老是没有信号,有些台根本就放不了?电视没得看怎么办?收钱不管理的还收钱干嘛?
阅读 410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金钟

可以去电信公司办理高清智能ITV电视,现在办理还可以免一定的收视费

3 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