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都梁乡士老师写的帖子
《都梁联谭之三__王闿运留客应》中有个分字联,
欠食饮泉,白水焉能止渴?
麻石磨粉,分米亦可充饥。
觉特有趣!结合当前实际,我也乱对一个下联。
不正歪楊 木昜当然抑郁
如果杨是好官,歪为动词,指不正之风把杨吹歪了。
如果杨也是贪官,歪为形容词,指杨本身不正,也是歪的.
再加一句组成新对联,意思比较贴切.哈哈
止戈武岗 山冈至今不平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股往金来,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杨柳长风
回楼主:先在WORD里编辑好文字大小(字号选11-14号为好)和颜色,再复制过来即可,别忘了后面留几行空格,且选择空格为宋体字!!!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我是直接在帖子里写的
16年前
那就是“出鬼”(出轨)了!!!
14 16年前
还请大师施法 哈哈
青松
如果杨也是贪官,歪为形容词!!!
13 16年前
杨是好是贪,我们不明真相。 哈哈
邓元泰_股往金来 的评论我从WORD复制过来 还是不行啊!!------粘贴时,会有提示,点“取消”即可,你可能是点了“确定”!!!
11 16年前
是点确定了
股往金来
而且也无法变换字体颜色了?
怎么无法调节字体大小?
哈 哈 哈 哈 ! ! !
8 16年前
我点取消了 还是这样,请大师再指点!
兵子驼
我也不发表意见,现在的真正的贪官可能是人们看好的人啊,难啊。。。。。。。。。。
6 16年前
我从WORD复制过来 还是不行啊!!
东兴广告_5532
好!有意思!!!!!!!
5 16年前
谢谢 东兴兄!
钟文晖
马坪_青松 的评论如果杨也是贪官,歪为形容词!!!楼主于 2009-12-28 9:39:18 写的回复杨是好是贪,我们不明真相。 哈哈----------------------------------------许多事情我们百姓是不明真相的,不明真相则不乱发意见。当然,单从玩文字游戏这点论,股往金来实在是高手!你看你品:不正歪楊 木昜当然抑郁止戈武岗 山冈至今不平只不过,“杨”是“楊”,是木昜而非木易,我改了楼主的。请谅!呵呵。
4 16年前
谢谢老师修改, 小时候读书囫囵吞枣,没读仔细!
言宋
亲 戚 确很有些高!
谢亲戚夸奖!
周宜地
高手高手,都是高手,会“流芳百世”的!恭贺一个!!
周老爷子换头像了 更 年轻了 呵呵
故乡的云
“不正歪杨?!”好一个“不正歪杨”!不正歪杨--不,正歪杨--不正,歪杨--不正歪?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杨非彼杨!哈哈
老特务
歪打正着正打歪 !
3 16年前
三十度仰望
看某领导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着妞,喝着酒,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咱不白活
都梁乡士
哈哈, 高手,果然高手。此联送到杨副家,即使到阴曹操地府杨也会给你一官半职的。
谢老师夸奖.
评论修改时间:2009-12-28 11:14:00头堂_杨树 的评论“不正歪杨?!”好一个“不正歪杨”!不正歪杨--不,正歪杨--不正,歪杨--不正歪?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于 2009-12-28 11:25:27 写的回复此杨非彼杨!哈哈===================================================我非我,杨非杨,是非是,非非非!哈哈
哈哈哈哈
雄陀刀具
对得很工整。。。我觉得股兄最擅长对联了。。
瞎写的 呵呵
言欢
上联:赵本山寨,张艺谋财下联:孙红雷人,小沈阳委横批:三枪毙命
2 16年前
哈哈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墙面翻新房修修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