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夜拍“小蛮腰”

夜拍“小蛮腰”

宁静夏天 2010-11-12 09:23:12

夜拍“小蛮腰”

   昨晚和几个朋友到广州电视塔{又名小蛮腰}看夜景,顺便拍了几张照片。

 

http_imgload

http_imgload

http_imgload

http_imgload

http_imgload

http_imgload

http_imgload

http_imgload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倚窗听蝉

拍得好啊,很美的夜景.

59 14年前

青松

拍得好啊!!!!!!!

55 15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过奖了!如果去现场看,景色更美。

15年前

兵子驼

我到广州近,但是不知这个塔在什么地方?

5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在赤岗,门票150元。

15年前

墨客魂

我离它很近,读书时间都经过那,可惜,来了四五年了,没去过。

48 13年前

墨客魂

这个货真不假。支持正版!

48 13年前

兵子驼

这个台好。。。。。夜景一流啊。。。。。。。

46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昨晚去现场看烟花了,人多好挤,但心情不错,呵呵

43 15年前

大海_12876

坐在沙发上看美景,心情就是舒畅!

40 15年前

大海_12876

我坐沙发咯,好漂亮的夜景。

3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帅哥动作蛮快的嘛。

15年前

飘云

好看 漂亮 没时间去看哦

3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没时间去现场看,可以在电视上看呀!昨晚的烟花真漂亮。

15年前

坐看浮云

支持 正版!

17 13年前

苏醒/都梁

漂亮.。。。。。。。。。。。。。。。。。。。。。。。

13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