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电瓶

萧色一狼 2008-10-04 18:34:00

本人昨天在我市人民医院门口丢失电动车电瓶两个,有人看到当场做案人员盗走电瓶后还在车头前留下一张名片,上面留着买他们卖二手电瓶的地址和电话。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大胆呢,我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这个所谓的小问题,在此谢过!

阅读 39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音符

那你就照上面的电话和地址找过去啊,我也有个电动车,听说有这样的事,所以总是担心怕电瓶掉了

13 17年前

幸福尛英↗

现在的武冈越来越乱了啊, 哎,
我的电瓶 放在家里也丢了啊

13 17年前

幸福尛英↗

现在的武冈越来越乱了啊, 哎,
我的电瓶 放在家里也丢了啊

1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