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厂招工

外乡缘 2010-03-13 14:38:00

鞋底加工厂正在筹备中,准备本月底开工,现招聘男女工人数名,要求如下:

1。能听懂普通话,有责任心,30岁到50岁,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老实善良,愿意加班,服从安排。

2。保底1500,加班费另计,包吃包住,每月15号准时发工资。

3。如有意者,请电13694925059 曾牡英联系。工厂在乌沙或厚街。

阅读 850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化哥

報到!有沒有報名表.我也來撒..哈哈

22 16年前

顾问

待遇还可以!!!!!!!!

21 16年前

笑天下_19208

1500又不多,除了生活费还不是就剩一根毛。

20 16年前

山山

也还没开工,待遇也说得太早了吧

19 16年前

刘冬红

曾姐自己开公司了?待遇还行!!

18 16年前

星哥

现在哪有那么好的事,保底1500,就吹吧,一个月拿1500就顶天了。。。。

17 16年前

你自己选

曾姐你自己的公司吗?还招其他的工人么?

17 16年前

都梁浪子

1500包吃住做为普工在东莞算中等水准,生活好点就已不错,象五楼说的每天要吃鲍鱼可能就低了点!

14 16年前

七彩珍辉

呵呵,曾姐待遇咋那么好啊?

14 16年前

外乡缘

谢谢楼上老乡提醒!!!!!

14 16年前

股往金来

曾姐,要暑假工吗? 我提供几位!

12 16年前

笑天下_19208

1500又不多,除了生活费还不是就剩一根毛。

10 16年前

·如果妘知

招文员不?我来报个名

9 16年前

芙蓉山庄

把工资倒过来可以不?

9 16年前

夏夜_13322

在乌沙哪里,我也在乌沙,

8 16年前

无名小卒

我来我来,在哪里报名,

7 16年前

浪子回头金

你们那里招维修人员么?本人有5年的维修经验了,电器 家电 水电 制冷各方面都搞得定,现在在深圳比亚迪当维修组长.六天八小时能拿3700元.但是本人觉得还是为老乡做事,毕竟有句老话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如果老乡要的话就致电:13410000782.杨生

7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