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武冈人在苏州

武冈人在苏州

是我不够好 2011-08-10 10:01:00

热烈欢迎在苏州的武冈老乡加入本群:108779912

阅读 172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Navy

你是那个班毕业的,我是工电十二班的,以前在苏州薪区,现在在上海。

9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