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QQ:16043078 杜子腾 2006-08-31 16:17:00

在上海快三年了,,,好想湖南,好想武冈那地方。在武冈待过的三年了,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认识了太多太多的朋友。虽然我是福建人,但我一直把武冈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

我想你武冈!

阅读 662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叶逍遥

你好:我也在上海

23 10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