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人事/行政文员的工作性质

人事/行政文员的工作性质

三三电脑 2010-05-18 19:52:00

        做了10年制衣跟单,太累,加之很少换厂,原本很想回家的我,现朋友介绍有家公司招人事文员,因没做过,自信不足,但觉得这份工作对我很重要的,请各位兄弟姐妹告知此行业的具体工作内容,最好是高级人事/行政文员的性质。多谢啦。。。。

阅读 636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湘中一男

呵呵。人事和人力资源概念上有点不一样的。人事作业日常为考勤,办理入离职手续,涵盖劳动合同的签订。以及人事评估考核,晋升等具体作业。同是要建立人才信息和招募渠道。还有人事类表单的流程制度,修订及审核。。。。个别的公司还兼职保险业务的作业。太细的说篇章太长,就成黄大娘的裹脚布了。。。祝好。我这也找人事耶。

11 16年前

舟子

单纯做人事,工资较低的,只怕没跟单有钱赚哟!

10 16年前

Una

制衣厂跟单是不错的工作,比行政文员有发展,人事文员工资比较低,工资低的工作做起来不起劲.

9 16年前

三三电脑

谢谢湘中一男,我明天去面试下,大家给我加油打气,希望你们的祝福能带给我好运。。。

7 16年前

舟子

工作应该是越做越顺越做越好玩的啊!
你要做一下工作分析,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妹子我可是和你同桌吃过饭的,那个是个英气风发的美女呢!
今年怎么弄成这般田地呢?你把目前的困惑写出来,让大家看看嘛!

6 16年前

三三电脑

舟子大哥,如果你看到我,现在肯定都认不出来了,哪时以前的我啊,再做下去,我就要变成神经病了。。

5 16年前

唐智广

二楼的是不是想到处挖人啊????????

5 16年前

三三电脑

做此方面的老乡们请多给予帮助,因为再做跟单可能我真的会得抑郁症,压力实在太大,想换份轻松些的工作,多谢啦。。

4 16年前

湘中一男

这是帮人哦有求必应嘛。我做了十六年的人事管理,有义务说几句的。不论管不管用对吧?做人要厚道!

3 16年前

三三电脑

xie xie xiang zhong yi nan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